close

有一天突然在家裡浴室發現這罐高絲小物,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就打開來給他試用看看...

清肌晶潔顏油 30G  我猜應該是贈品

正品是120G,750元

倒在手上是這樣....有點ㄍㄡˊㄍㄡˊ的...


不過味道不好聞,有一股油騷味~~~,因為質地有點稠,所以不是很好推在臉上。後來加水乳化的效果也沒有我現在用的THEFACESHOP卸妝油好,最後以清水洗完之後居然還覺得有一種油油沒洗乾淨的感覺~~~阿阿阿阿~~~用卸妝油卸妝到現在最怕碰到這種情況....(可是我妹居然說不錯用....ㄜ....真的是見仁見智...)

所以要用這罐卸妝的朋友,還得用洗面乳做最後清潔。通常能快速徹底乳化的卸妝油是不需要再用洗面乳洗臉的,因為會把臉部皮膚原本的水分給洗掉而失去平衡值....

好加在是試用品,這罐我用兩次之後就不大碰了,還是繼續用我的THEFACESHOP卸妝油(可惜這罐台灣沒有賣耶,看了兩家THEFACESHOP專賣店都沒有賣純米這款卸妝油~~~看來得等以後有機會再去韓國時給它批幾罐回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ping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