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現我家的孔雀魚老大居然去追逐其他小魚~~~
我只好狠心將他隔離出來...
不過才隔離一天,今天就覺得良心有點不安,很怕這隻會得憂鬱症因為都沒有同伴陪她...

她應該會覺得很奇怪,他又不是鬥魚,怎麼就只有把他隔離出來而已~~

後來問一下淑蓉姐,他說孔雀魚就是會這樣大魚去追咬小魚(我也有發現我這鍋的魚很喜歡玩「啃尾巴」遊戲,是太餓了嗎?還是啃其他人的尾巴很好玩?)所以有些養孔雀魚的人會越養越多缸,因為要分體型大小來做區分,比較不會大欺小.....那我的桌上不就會越來越多魚缸~~~~喔買尬~~~

為什麼你不好好跟你的同伴相處呢?不過你這缸我特地跟淑蓉姐拿紫水晶來放,希望你能平安健康長大,不會得憂鬱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ping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