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瓶是上次買一堆ZA產品送的試用包裝,原本也有考慮買ZA的化妝水,但礙於沒有用過怕買到地雷~~~

送的這罐是30ML:

正品是125ML 290元

ZA是資生堂旗下的開架櫃,我高中的時候就有買過這櫃的保養品來使用,因為價格可愛很適合學生。現在有點想要返樸歸真,所以又去買za的東西來玩~~

不過這罐化妝水有沒有讓我變的比較白我是沒感覺,但是它有個最大缺點就是酒~精~味~很~重~,到不至於會讓我的眼睛有被燻道的刺痛感,我不喜歡保養品酒精成分太重。很多保養品都有添加酒精成分,目的在幫皮膚做「再次清潔、鎮定皮膚」,但若添加太多酒精反而會成反效果,所以像專櫃的高絲雪肌精,用過一次就被他的酒精味道嚇到

我想,這罐用完之後九成九不會去買正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ping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