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二月多和表姐一起合買的那雙低跟黑鞋只陪伴我不到半年的時間,就因為鞋跟斷了而跟我say goodbye~~

可惜我沒辦法像曼陀珠廣告中的女主角拔掉另一隻鞋跟...所以當天就像掰咖一樣,走路都一拐一拐的


最近只要有機會到外面逛逛,就會想要順便買鞋,但是看來看去就是沒看到順眼的~~~買東西嘛,也是要講究緣分的啦!(這個信條我可是深信不疑 哈哈)

星期天下午和大小陳去西門町「散步」時也沒有看到喜歡的(可能是因為旁邊是男性友人,所以逛街逛的超彆扭的=.=),後來大陳建議帶我去板橋後火車站看看,他說那邊有一家超便宜的鞋店,一雙只要190....

那家店就跟西門町的眾多鞋店很像,價位也是從190~590以上都有,挑來挑去最後挑中這雙:


是沒有很特別,只是這個金色鞋款很好搭衣服,穿牛仔褲和深色長裙都可以踩這雙。不過買的時候可能因為太累,忘記兩腳穿著走看看,昨天剛穿發現前端有點不舒服不過鞋子會越穿越大,剛開始會不舒服是正常的....開始自我催眠~~~

我也刻意挑粗跟的鞋,希望這雙不會讓我跌倒、也不會斷跟,可以陪我久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ping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