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ABBA合唱團,這個合唱團是由兩對夫妻所組成的唷,他們唱紅很多歌曲,最有名的就是:MAMMA MIA 媽媽咪呀

在好幾個月前,就得知有個音樂劇的舞團要來台演出,而且是要把ABBA合唱團的一些著名歌曲詮釋成歌舞劇,當時看的我好心動~~我還記得那時候我在看寬宏的網頁介紹...

一哥:你也有在聽ABBA的歌喔?那是我們那個年代的流行英文歌耶~~
我:對啊,而且他今年要來台灣用音樂劇的方式做表演喔~~
一哥:唉呀!不要浪費那個錢啦!又不是ABBA他們自己演的~~
我:可是我還是有點想去聽,在我們新莊體育場這邊舉辦ㄟ~~只是票價有點貴....八百起跳!
一哥:不用去聽啦,就用MP3聽他們的歌就好了~~~
(唉呀!你這個老人家不懂音樂劇啦!那種大場面的不是聽聽MP3就可以滿足的~~~)

不過後來我問過很多人,包括我那還有點文藝氣息的妹,但是他們都沒有興趣,所以作罷~~~

但是,就在今天下午!阿海突然打電話給我....(阿海,雖然你跟我說這是秘密,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把它PO上來~~我只有跟PEGGY和大花說而已....)

阿海:你今天晚上有沒有空?
我:你要幹麻?(該不會又要叫我幫你做什麼事吧)
阿海:(開始支支唔唔)就....有沒有空嘛?
我:那要看你到底要做什麼啊?
阿海:就....我有兩張貴賓券....可是是秘密....
我:你是說周X倫那個「不能說的秘密」嗎?那個票我也有啊
阿海:不是啦,我不是說那個電影,我是說....就那個啊....媽媽咪啊!
:(精神頓時變超好的)你有他們的票喔?你怎麼會有?
阿海:阿就有ㄇㄟ~~你到底要不要去聽啦~~~

(嗯~~~我要考慮一下~~畢竟現在跟以前不一樣~~雖然我更想凹到阿海手中那兩張貴賓券,可是,困難度有點高,阿海好像也想去~~~阿阿阿阿~~~)

我:那如果我不能去,你還要約誰去?
阿海:ㄜ......不要浪費票啦!那個票聽說很貴ㄟ~~~
(廢話!我早就知道了,所以我才猶豫啊~~~~)
我:好吧!那就去吧~~~

掛下電話的那一刻,我馬上把這個天大的好消息告訴兩個人,管他什麼秘密,就是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啊~~而且到時候被人家看到我和阿海出去,還以為我們是要約會,那怎麼行啊!

哇哈哈哈哈~~~要去看媽媽咪啊的音樂劇ㄟ~~~超高興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ping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