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早上喝一罐咖啡,還是「海之行」真的成為我的興奮劑,今天居然卯起來PO四篇文章~~~

這罐是很久很久以前參加女人我最大官網裡面某個活動時PO心得抽中的,當時送兩罐正品,另一罐是防曬液,不過還沒輪到它開封,所以還有得等.....

實品長這樣~~ 80ml  市價:370(適合中乾性膚質)


廣告標題說:早上就靠這一瓶!以隔離紫外線來美白

雖然很多人都說我皮膚不錯,可是這年頭不知道是玩的太誇張還是怎樣,真的變黑了!所以每次要買保養品或化妝品都會看它有沒有「美白」,女生為什麼喜歡白皮膚,因為一白可以遮三醜ㄟ。不過自從變黑之後,深深覺得「要曬黑很容易,要白回來實在有夠難」

這款雖說是「防曬露」,但質地是乳液狀,而且倒的時候要小心,一不小心就會倒太多出來。不知道真的是不是能像廣告所說可以隔離紫外線,我還是會擦完這罐之後擦BOOTS的SPF50 PA+++隔離乳,畢竟要靠小小的SPF17,哪能對付台灣現在這種暴熱太陽啊!

倒的有點多,不過有剩的可以拿來擦脖子,臉白脖子黑也很醜=.=

不過擦完之後感覺挺清爽的,沒有油膩感,也不會乾燥,更沒有長奇奇怪怪的東西。網頁上說它有三大效果:去角質效果保溼效果防止肌膚乾燥。因為會除去肌膚上的老廢角質,加上有嫩白成分在裡面,會讓皮膚感覺有明亮感;又添加安達斯山植物精華COLA DE CABALLO(老實說不知道這是瞎咪鬼東西)可以長時間滋潤肌膚;還有舒緩、鎮靜脫皮肌膚成分.....

總而言之,這罐要在這種天氣單擦是不可能的,除非一整天都呆在家裡不出門。要不然還是得多擦一層係數高一點的防曬品比較有保障,至於到底有沒有美白效果,我覺得用保養品到現在1X年了,「美白」這種東西都是擦心安的,防曬和清潔要做的徹底比較有效啦!

WHITIA」官網在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ping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