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先謝謝表妹(某高中同學)熱情告知優惠員購消息

表妹在L'oreal公司上班應該快滿一年了,在那種品牌公司上班的好處就是有「員購」這種活動可以加減撈。L'oreal旗下代理很多專櫃和開架式牌子,以專櫃而言:蘭寇、植村秀、碧兒泉、Kiehl's;開架式:L'oreal Paris、媚比琳、薇姿等皆是~~

這次的員購項目就是上述眾多牌子的產品打五折優惠,怎麼不讓人心動呢~~~隨隨便便就可以買很多

不過我買的比較收斂一些,只有一罐美髮慕絲+一堆可以洗到明年的洗面乳(真的很便宜ㄟ,平常一調可能要一百多,打五折之後只要一百以內,怎不心動呢)

他們家員購有個限制,每人配額只有兩萬塊,所以表妹只給我七千的額度。我邀約了公司裡最會買的大小花、peggy等,其中大花就下四千多在完全沒用過的產品上....(說真的,每次看到大花在買東西,都會誤以為她家是開銀行的)

一個月前訂購的東西,昨天跟表妹約在西門町取貨,原本想說不想在外面吃晚餐,可是表妹很辛苦,大老遠餓著肚子從公司扛貨給我,只好陪她去吃個飯~~

蛋蛋屋」-平常假日人超多、必排隊的店,在星期二晚上顯得有點冷清。怪了,難得不用排隊ㄟ,也不知道該吃什麼的兩人就衝進去....

裡面裝潢還ok,就整棟黃黃的店,牆壁是黃色的、椅子是米黃色的、服務生的圍兜兜也是黃色系,連menu都是黃色的~~~

看完menu,本來就不大想額外花錢的我只有點一杯「巧克力聖代」,而表妹則是點「泰式豬排蛋包飯」。會只點聖代的原因不是不想吃熱的東西,而是價位有點離譜,隨便蛋包飯類就要180元起跳,不過就是一盤飯而已也要兩百多塊,會不會太坑了一點

我的巧克力聖代長這樣...89元~~~~ㄘㄨㄚˋ冰都可以吃兩桶了=.=


表妹的泰式酸辣雞排蛋包飯生這款...210元左右一盤


來張雞排特寫~~


當我在無聊拍拍食物時,表妹說了讓我差點笑到不行的對話~~
我:借我拍一下你的蛋包飯~~(也沒等對方說好,就直接調整拍照鏡頭...)
表妹:你是要拍我的乳溝嗎?
我:(依舊泰然自若)我是說要拍蛋包飯,你哪隻耳朵聽到要拍你乳溝啊,而且你的胸部太小拍不到啦(表妹,請原諒我的直言.....)
我:這裡是公共場合ㄟ,你一定要說這麼大聲嗎?而且我們旁邊就有兩個服務生站台ㄟ....

PS.麻煩下次有緣跟我出去吃吃喝喝的朋友,不要再跟我說一些我很難回答的話(我很膽小內向害羞的ㄟ),拿相機就只是要拍東西,不大會拍人啦~~~

不過吃完之後,覺得這家店的食物很沒質感,就一盤很普通的蛋包飯,而且也不是蛋皮包飯,就只是淋上「滑蛋」ㄍㄡˊㄍㄡˊ燴飯而已。雞排也不怎麼好吃,就辣辣的,肉質很薄;我的聖代更不用說,簡直就是普通香草冰淇淋,上面淋上巧克力醬,下面墊一點點嘉樂氏玉米片之類的穀片.....總之,再也不會進去這家店吃東西,一點都不值得

我買的一堆洗面乳~~真的可以洗到明年底....每條都是150ML,零零總總大約六百塊,第一排中間那罐是增髪慕絲(唉,頭髮少的人就得用它來撐)


不是我愛用卡尼爾,而是員購單上也只有洗面乳我有需要,這些洗面乳都有「美白」字樣在上面,打算拿來洗兩隻黑手,看能不能洗白一點

後來聽表妹說,其實幾乎每個月都有員購,不過東西都大同小異,大多都是滯銷品才會拿來當員工促銷價特賣~~
上次還有植村秀直營店的一折特賣,可惜沒跟到,希望能趕快再辦辦這種活動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ping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