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罐是上次去濟州島批的產品其中之ㄧ罐,很怪的是,查詢各大網頁都沒有他的介紹網頁,該不會只有在韓國店面才有賣吧~~~

長這樣.. 150ml  價格:忘了(一直沒機會去台灣分店看看有沒有這款貨)


我的保養品中,從來就沒有thefaceshop的影子,因為看不慣它在台灣打的廣告(老實說我也是怪人一咖)不過這次因為要讓楊導有成可抽,就隨便挑一罐卸妝油,想說家裡的也快沒了(之前是用牛爾的玫瑰卸妝油)。

不過第一次用這瓶時,讓我對thefaceshop非常驚艷,這款卸妝油質地非常細緻,以我的大臉而言,一次用量就押兩下就很足夠抹整臉了...因為是天然成分,所以它的味道有一股淡淡的米香味,我超喜歡這種自然味道,而且不像一般卸妝油會有「油味」。壓出來的卸妝油很清澈,沒有稠稠的感覺,抹在臉上很好推,不會卡卡的喔~~

很多人會說卸妝油會長粉刺,我倒覺得這跟「乳化完全」有關係,通常卸妝油都需要加水乳化,所謂的加水不是潑一堆水在臉上,而是將手打溼在臉上按摩,一來可以促進臉上的血液循環;二來可以將臉上的彩妝、防曬、髒污徹底清除。我看過很多皮膚科醫生的專題報導或網友的使用心得,大部份都說卸妝完要再用臉部清潔用品做最後的洗臉動作。(但我一向很懶,有卸妝就好,所以卸妝時我都會按摩比較久...)

通常我卸妝時,臉和眼唇是分開的,所以我不知道這款能不能拿來卸睫毛膏。畢竟適用於臉部產品最好不要用在眼唇上,清潔工作還是勤勞一點比較好

這罐卸妝油有兩款,一款訴求保溼效果;另一款具有控油效果(我買的是保濕款),所以卸完妝臉上不會有乾澀感。這瓶從開封到現在已經用兩個星期多了,臉上也沒有什麼紅腫,有的沒有的異狀,應該所有肌膚都適用(這就是韓國保養品的特點,大部份產品都是低敏感性且無酒精成分)如果台灣可以買的到,價格又可愛的話,我應該會繼續用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ping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