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星期五,因為大小花、peggy、小廖晚上有事,大家相約到中正路上85度C樓上新開的日式料理店「御錢殿」吃吃喝喝~~

我們當天五點準時下班衝到目的地佔位置,怕晚點人多就吃不到了,服務生好心給我們一個靠窗的六人位(不過窗外的景觀不怎樣,捷運施工有啥好看的,只是視野比較亮啦)。店內的裝潢非常明亮,且有小隔間,讓用餐的人客有小小的隱私感,這樣的室內設計感很棒


店內餐點有兩大部份:定食拉麵,當然炸豬排是這家的招牌食物,不過我不愛吃油炸類的東西~~

每個餐桌上都會擺上兩罐可愛的醬料:豬排醬&酸豆醬(中間那瓶是七味粉,給吃拉麵的人客灑..有點辣,不要太貪心灑太多黑)


豬排醬打開是這樣..

感覺很像醬油膏,可是味道跟外面牛排店的醬料不一樣喔,這款醬料別看他顏色深,吃起來的口感還滿清爽的,沒有油膩感~~(在此感謝大花賞我一塊豬排沾豬排醬嚐鮮)

酸豆醬長這樣...

它看起來很濃稠,近聞的味道也有點酸嗆,但是淋在高麗菜絲上就變成超好吃的,酸酸甜甜的醬料讓人會想一直吃高麗菜絲.....第一次覺得高麗菜絲醬好吃~~~

要不是肚子真的太撐了...超想續點高麗菜絲的~~~~這ㄅㄨˊ是大花捐獻出來給我和小廖分著吃,跟大花出門真的不會餓到肚子

凡點定食類的隨餐都有一ㄅㄨˊ高麗菜絲+小菜一碟+味增湯+黑糖馬吉一顆...(其中麥茶、高麗菜絲、味增湯都可以無限量供應喔)
不公平的是,點拉麵的就只有一碗麵,其他啥東東都沒有

小花點燒肉定食--


我的雞肉味增拉麵--


PEGGY的烤檸檬雞腿肉--(乖喔,會長痘痘的人還是不要吃油炸的黑)


小廖點炸豬排味增拉麵--

有點炸類的都會貼心給個鐵網滴油唷!

大花點大里肌咖哩定食--


除了套餐食物,店內還有小點心,我點一個銅鑼燒,想說吃吃看口感,但MENU上沒有說明是啥口味。我好奇問一下服務生,對方說是「瑞士巧克力」口味的,喔耶!好ㄟ,我超愛巧克力的,就非常豪爽的點了一個......

但是拿到手之後,這是哪門子的「瑞士巧克力」銅鑼燒,明明就是紅豆奶油口味,是服務生眼睛有問題還是我有問題,怎麼看怎麼吃都沒有巧克力啊
而且一個要30塊,雖然比星野的便宜五塊錢,可是星野的比較好吃,這個偽裝瑞士巧克力的銅鑼燒就跟外面的銅鑼燒沒啥兩樣,下次不吃了~~~

PEGGY點了糖心蛋來吃--

不要以為「糖心蛋」是甜甜的蛋(好像只有我這麼以為),它其實就是溫泉蛋,不過它的蛋黃是九分熟,吃起來沒有腥味,有點拉麵的裡面都會給個半粒~~

總評:
這家店的氣氛很好,很適合聚餐、約會,而且食物都挺不錯的,只要不是點我那咬的很累的雞肉拉麵,其他應該都還不錯吃,別小看來的東西好像不怎麼多,但吃完之後肚子真的超撐的。裡面的套餐、定食類都是130、140元起跳,以現在的簡餐店而言,它的價位算中低了,雖然還要加收一成服務費,不過大家還是吃的很開心。這家的豬排真的很好吃喔,肉質挺鮮嫩的,不管是沾豬排醬還是酸豆醬都很棒,單吃可能會覺得油膩感,但是沾醬之後就會提升炸物的清爽度。拉麵的湯頭挺不錯的,即使不愛喝湯的我都忍不住多喝兩口,不過還是喝不完(沒辦法,很愛吃湯麵但是湯永遠都喝不完)

總之,這家是大家都覺得還會去的一家店,給他90分!

御錢殿官網請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ping0509 的頭像
    yuping0509

    快樂一輩子

    yuping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