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上星期五的事了,偏偏都拖到幾天後才po文(我承認自己的惰性值向來高居不下....)

和大陳約七點半在momo忠孝店前面集合,我和小陳五點半從新莊出發,喔買尬~~不是我要嫌路太遠,一路上塞車不說,空氣品質也不好,騎了快四十分鐘的機車,我的屁股已經呈現麻痺狀態~~~~(希望東西是好吃到不行~~~~)

momo有很多分店,我們去的是「忠孝牧場」,和大小陳吃飯最大的特色就是~~從~不~訂~位~(ㄜ....這裡是忠孝東路ㄟ,人超多的地方,尤其是星期五晚上小週末....開始發揮我碎碎唸的本性)本來是說要去隔壁玉喜飯店吃港式料理,但因為沒有事先訂位,加上大小陳好像對港式沒啥興趣,對吃~到~飽~這種吃飯方式比較喜歡(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男生都這樣)後來想說反正也沒去過momo就去吧!

別看它只是單純的涮涮鍋吃到飽,人可是爆多的,因為沒有事前訂位,我們三人只好在樓梯邊摳摳等~~~不過好家在也沒有等太久,要不然某人可能會當場發飆(我是說我啦!沒辦法ㄇㄟ,本人最討厭就是等東等西的...)

裡面的格局很特別,看起來好像小小的,座位不多,但進去才知道別有洞天,幾乎都是滿座狀態,生意好到不行~~

有沒有很矇矓美=.=其實應該是糊掉~~~

看一下它家菜單:

用餐時間有三段:中餐、晚餐和夜宵,晚餐搶時只有90分鐘,小陳說「食ㄟ"放題」就是日文吃到飽的意思....因為是晚餐時段,所以每人399+一成(因為我們都點壽喜鍋,所以不加價,若要點雙種或三種鍋品就不同價位)他們的湯底有:壽喜鍋、和風辣味味噌鍋、涮涮鍋,但是以「壽喜鍋」為招牌最熱賣~~

壽喜鍋鍋底長這樣..

因為從來都沒有吃過壽喜鍋這種東西,感覺好像就是把所有的食材通通拿去沾醬油(光想就覺得很恐怖),不過它家的湯底打破我對醬油鍋的印象,湯底真的是好吃ㄟ,沒有想像中的鹹,而且鹹淡都可以自己調配喔!

很可愛的兩小壺:左邊是特製醬油、右邊是一般開水(給顧客調配醬汁用的)


大陳說要先放蔬菜,讓鍋底提味...(大陳對吃的很care)

momo的蔬菜也是無限供應的,有2x種,基本菜盤裡面有竘蒻絲、金針菇、紅蘿蔔片、高麗菜、四季豆、黃豆芽、討厭的蔥和討厭的蘆筍....大陳很愛吃蔥,看他一直點,我就越(雖說吃蔥會聰明可也沒必要一直點吧....有這麼好吃嗎?)

momo除了湯底很棒之外,肉片也是沒話說,真的很鮮嫩,完全都沒有老老澀澀的感覺...

油脂很多的豬肉片....


小陳堅持不吃的牛肉片...


吃momo涮涮片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一定要沾的東西:有機蛋!(雖然menu上寫一顆10元,但好像也是無限供應的....)就是因為無限供應,大小陳居然一個晚上沾上四顆....(大家都是年近30的人,不知道蛋的膽固醇很高嗎?)


不過沾上有機蛋後的肉片還真的是爆好吃的!有一種滑嫩感,又沒有蛋的腥臭味,在其他火鍋店我可不敢這樣吃~~~


吃後心得:
momo涮涮鍋真的很不錯,有機會應該還會再去吃看看,(不枉費我和小陳騎爆久的路),價位也很ok,難怪正餐時間人多到不行!不過我覺得吃中餐比較適合,畢竟這種吃到飽的店若沒吃多會對不起荷包;吃太多又對不起自己的身材(吃晚上的更不用說要回家運動之類的......都是唬人的啦)momo其實有很多特別的飲料,例如沙瓦、調酒類的,下次再去試試它的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ping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