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來造成各地轟動的「大利豬扒包」開幕了!

早在他開始裝潢時,我就已經注意到他的存在了.....(罪過罪過...我的口腹之慾怎麼這麼嚴重啊),可是什麼是豬扒包呢?上網查了一下知識+...解釋如下:

澳門以前是個小漁村,她的本名為濠鏡.因為當時泊口可稱為"澳",氹仔島是澳門其中一個島。廣東發音為(潭宰),當地居民多以補漁為生,因船上取食不易,漁夫們便以一塊麵包.、夾上醃製過的豬扒當作食物。經過多年的改良,成為今日的豬扒包。而豬扒包的發源地就在”氹仔島” 。(全文引自知識+的....網友所說)

先不論來源的真假,看完之後就覺得沒啥興趣了,不就跟麥當勞的布穀堡差不多嗎?不過看到特價期間排了落落長的隊伍,不禁佩服台灣人,即使是炎熱的夏天,為了那10元豬扒包,硬是給他排下去....

可是真有那麼好吃嗎?

有天下午托同事的福,搭上「豬扒包嚐鮮列車」,一堆同事也因為好奇而叫外送,本來是想要買豬扒的,可是許大娘一直跟我們說~~那個不好吃不要浪費錢(也是啦!一個就要40塊,不便宜ㄟ...),可是就沒吃過嘛,吃個趣味也好 ㄏㄏ

先看看他的menu~~


所謂「加底」就是加一片蔥蛋和火腿=10元....
豬扒就是一般便當店看到的豬排、雞扒就是外面「豪大雞排」的一半(豪大雞排有名在於他家的雞排是超薄....)
因為同事大都點扒包類、葡國雞,所以其他魚蛋、魚丸都不知道長啥樣子~~

轟動武林的豬扒包長這款~~


雞扒長這款~~(在此感謝楚媽媽好心和我分享她的雞扒包~~這半是我的 )

(漢堡皮上面白白那片是蘋果片喔...)

讓人shock的葡國雞,居然長這樣~~

原先看到宣傳廣告單還以為是蜜汁雞排之類的東西,看到實品..還以為是甜不辣....原來就只是小小四支棒棒腿~~~失望哪~~~

這杯是我點的港式奶茶(最愛喝的飲料就是奶茶~~~ㄟ害喔~~~)

(那個.....照片底下的網址是哪來的啊?不要問我喔~~我也不知道位啥會跑出這個網址...)

吃完心得:
老實說要我花四、五十塊買一個大漢堡,會有一點捨不得ㄟ。還真的應了許大娘說的話~~不怎麼樣!可能因為廣告打的大,再加上之前特賣時吸引太多人潮,真的吃過以後有點不值得的感覺...連我愛的奶茶,喝起來的感覺就跟我自己泡基諾奶茶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ping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