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韓國必吃的兩大零食就是:香蕉牛奶和哈蜜瓜冰棒!!

最近在台灣的全家便利商店看到光泉也出了一瓶「蜂蜜香蕉牛奶」....看了我好心動喔(特別是奇奇怪怪的東西最容易引起我的注意力  )

其實在去濟州島之前就看到店面有擺出這種新鮮貨,當時還算是新品,一瓶三十元(不便宜ㄟ....),不過有第二件八折的優惠.....但是沒買來試試

一直到從濟州島回來之後的某天,毅然決然的決定去買來喝喝看,好喝在推廣給大家知,我這種「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精神是值得鼓勵的啦~~~哈哈哈哈~~~~(其實就是愛吃,不用找太多藉口.....)


以下是我的評比:(滿分五顆星)
韓國香蕉牛奶(全脂口味-綠色罐)~~因為嚴董要減肥,所以買藍色罐借我拍^^"



※香濃度:●●●●●
※脂肪度:●●●●●
※甜度:    ●●●●●
※肥胖度:●●●●●
※容量:    ●●●→依稀記得只有200~250ml左右,很快就喝完了
※價格:    ●●●●●→不管哪種顏色一律900韓幣,約台幣35元.....更貴

台灣光泉蜂蜜香蕉牛奶(只有only one的包裝)~~


※香濃度:●●●
※脂肪度:●●●
※甜度:    ●●
※肥胖度:●●●(喝多也是會胖滴~~~)
※容量:    ●●●●●→大約有350~400ml,可以喝個半天左右......
※價格:    ●●●●→比韓國的便宜五塊,而且優點是有時候會有折扣....

沒喝過韓國香蕉牛奶的朋友其實是可以去便利商店買光泉的來喝喝看就知道了,味道其實很像,但是韓國的硬是比較好喝(並不是我崇韓),不過韓國藍色罐喝起來的口感就和光泉的很像了...

不過在台灣還沒有引進這種牛奶之際(應該不會引進吧.....),想要解嘴饞的也只有光泉可以加減喝囉 

附上韓國香蕉牛奶系列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ping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