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芳跟老爺自新婚以來就很熱情的邀請大家去她家坐坐,但那時不知道怎麼搞的時間老是橋不攏~~~

這次終於敲定好時間成行,適逢夫人老爺喬遷到土城XX太陽城.....

熱情的阿芳遺傳自他娘親,我們一出捷運永寧站(路途真是遙遠哪~~~),阿芳娘就馬上開車出來迎接我們,沿途超盡責的為我們解說車外風光...尤其是看到郭台銘的鴻海集團總部時,阿芳娘更是激動的說「土城真的事個好地方哪!」(嗯~~可以建議阿芳娘入主郭董集團當代言人)

看到相機不怕生的阿姨...好年輕哪~~


一進社區,超HIGH的阿姨沿路跟我們介紹社區景觀和特色,儼然是售屋SALES上身

XX太陽城社區裡面有好幾棟,實際上到底有幾棟我都搞不清楚,只知道因為戶數超過幾百戶,所以公設部分有很多設施,不過也因為戶數多,所以大樓管理費和公設費用相對就會低很多(缺點就是住戶多比較雜一些...)

太陽城進香團團長正努力走在前方為我們解說社區環境...

(正港台灣挑夫小朱左手拿我最愛的小泡芙,右手提阿芳買的飲料,辛苦你啦!)

阿芳和老爺買的是兩房的小夫妻樓層,一進去就先看到這組「感覺很舒服」的沙發,尤其是靠窗的躺椅~~~真的很讚

那天天氣雖然很熱,但還是有微微的涼風從窗口吹入,窗外的視野更是一級棒,青山白雲的讓人心情很容易愉悅起來


因為很好奇我買的小泡芙長啥模樣,硬是要阿芳先打開來給我瞧瞧(我沒有說要吃喔~~只是看看而已~~~)
明彥很喜歡送一些很像老人家才會帶的伴手禮--紅酒!
小朱拿了他超愛吃的鳳梨酥
三哥夫婦也有帶東西來,只是我不好意思請人家拿來給我拍>"<


進門沒多久,參觀完格局雖小,但佈置很溫馨的家,老闆娘阿芳這時候扛出兩大相「課外書」準備出清
阿芳說,因為要空出一間房間給妹妹住,所以要把一堆收藏很久的書忍痛賣出,如果我們要扛走也是可以,能扛多少就算多少!(阿芳~~你人真的太好了~~只是我對漫畫書沒興趣)


(兩個正努力挑書的人客~~只見有人已經把挑到的書堆積起來)

老闆娘阿芳這時候賣力的解說每一套/本書的內容精髓(阿芳~~怎麼都沒有適合女生看的那種帥哥漫畫啊?)當然,阿芳要出清的書不單只有漫畫,還有現在當紅的暢銷經典書籍,EX:《歷史學家》,這本也是我很想看的一本書,只是礙於它的厚度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厚,還是看看摸摸就好.....


就在兩位人客賣力選書的同時,幸福洋溢的三哥夫婦來了!(偷偷說一個不是秘密的秘密,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三哥好像是63年次,而三嫂卻比我小兩歲,兩個人實際相差8歲.....對我而言有點不可思議)


這天的主要餐點原本是要「包水餃」,但礙於身為女生的我只會吃不會包,其他人應該也只會動口,所以貼心的女主人阿芳小姐就去買不知道在哪邊很有名的手工水餃「親自下廚」煮給我們吃(也是啦,這樣比較省事的說~~~)

這盤是專門買給小朱吃的「素水餃」:(綠綠的不知道是包啥料)


這是適合普羅大眾吃的葷水餃:(也是我最愛吃的高麗菜水餃)


當然阿芳還有煮「韭菜水餃」,可是我不敢吃韭菜,就沒幫它拍照了ㄏㄏ

(這家水餃真的很好吃ㄟ~~皮Q餡ㄦ新鮮)

酒足飯飽之後,大家散步到阿芳娘家參觀一下所謂「四房」的格局又是長啥款....

這隻就是阿芳娘家的過動兒Lucky,誤以為自己是兔子的狗,抓著牠的是阿芳妹(把Lucky放在地上的時候,他不是用走的,而是邊跑邊跳)


不過三嫂超怕狗的,據說是小時候有被狗追咬過~~即便是阿芳把狗抱在身上,三嫂依舊抵死不從躲在門邊邊遠望Lucky就好


這是Lucky王子睡的床鋪~~~也太爽了吧!比我家阿皮的窩還豪華ㄟ(其實我們也有看中一款給小動物睡的床,只是礙於阿皮一定會「不小心」尿在上面而作罷)


大家臨走前,阿芳娘突然跟我說:你都沒有發現門口有一盆花!

我:有啊,我有看到,很漂亮ㄟ~~~
阿芳娘:(超得意的勒)那是我插的喔~~~
:(意思意思一下)是喔!阿姨,你好厲害喔~~~~
阿芳娘:唉唷,隨便插插而已啦......
(唉,老人家就是愛聽這種社交場面話,不過阿芳娘的插花手藝真的很棒喔!)

這盆是中秋節阿芳娘插的花,可以看的出來上面的向日葵已經有凋零現象~~不過重點在下面那顆---柚子~~超可愛的啦!


逛完阿芳家之後,大家都有一種想要買房子的衝動,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家的感覺真的很棒,是一種可以獨自一人或者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經營生活的幸福感!

其它照片請點這:「土城阿芳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ping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