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輩子應該沒法把魚養到大~~

早在小時候發生捏死魚事件之後,我應該就和魚無緣了....

家裡以前也養過又大又紅的血鸚鵡,然後把紅色的魚養成白色的魚,最後都升天...

沒想到之前淑蓉姐給我機會養的孔雀魚也這樣一條一條離我而去

還有那個蝦子也是,好久都不敢幫那些小蝦換水,只能不定時加水下去,有同事問說那一小鍋裡頭到底還有沒有蝦子?老實說主人我自己也不清楚~~阿都看不到他們ㄇㄟ~~~~

這次淑蓉姐養的紅球魚生了小魚,苦於沒有地方可以讓他們玩耍,就說讓那批小紅魚放我這

淑蓉姐:你這邊風水比較好,放你這養好了..
我:你確定嗎?之前那批都被養到生天了ㄟ...只剩這兩尾.....
淑蓉姐:沒關係啦!那是他們命不好,提早去天上當天使...
(你確定不是放我這邊的關係嗎?)

養到最後只剩兩尾的孔雀小魚:
(比較黑的那條隔天就升天了)

剛下海的小小紅球全都擠在角角裡.....


因為魚真的很笨,所以我強烈要求把底部的小石頭全部清掉....
淑蓉姐還不死心的再三跟我確認「真的不放水晶嗎?」「對啦,不要放看能不能活久一點」「我買的水晶很漂亮的說....」(就不想放ㄇㄟ~~~~~~~~)

數了數總共有13條(ㄜ~~~不是個吉利的數字~~~~),希望這次她們能平安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ping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