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縣府上課時,「順便」到遠百買的小小戰利品(裡面的何嘉仁書店有一攤拼圖~~)


照道理說~~去書店應該是要看書的,偏偏我的眼睛會自動黏到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上面

問了一下店員價格~~~還挺ok的啦,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還給我一個〈中庸〉紙袋~~~早八百年前就忘記的一篇文章)

剛買回來就跑去跟peggy現一下,那時候還洋洋得意說這種只有24片的超簡單的啦!


結果一打開包裝~~我的媽啊!圖片切割的很不明顯,難度瞬間提高百倍

本來想要利用上班時間偷偷拼的,可是這樣又太招搖了~~只好拿午休時間來研究研究.....第一天午休摸了老半天,只有拼出四塊=.=


第二天午休,依舊不信邪,我應該不會笨到拼不起來吧!只有少少的24片ㄟ~~~~

後來..............

只好偷偷耍個小聰明~~~~才有拼到半顆的成果!


哈哈哈~~~終於給我完成了啦!(不過這已經是第三天午休了...)


我覺得啊,如果鑰匙圈用這款的超屌、也很炫(而且上面有我最愛的摳摳ㄟ~~~)有人問我說有沒有其他圖案,因為她比較不市儈,比較不愛錢(不愛錢!那就拿來孝敬我吧 哈哈哈)




後來我發現,女生拿這種鎖匙圈還好,因為女生通常會把鎖匙放在包包裡~~~
男生會習慣把鎖匙放在口袋,再套上這個鎖匙圈,整個會好笑到不行
(在此要對某人說抱歉啦~~本人太單純沒有想太多 哈哈)

這是我看到有認識的鈔票其中之ㄧ~~人民幣!


美金底加啦~~


想玩的人也可以去買一個來拼拼喔~~不過有點傷眼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ping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