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家「唯二」的男生過壽~~

我拔是一個很特別的男生,從小就很少聽他跟我麻大小聲,雖然每次都被我麻罵笨,但他仍是一個超戀家的把拔~~

即使被罵笨,還是會笑笑的繼續過他的生活;即使放假在家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睡覺,但還是很愛呆在家裡不亂跑~~

其實我拔並不笨,他只是懂得「忍讓」與「不計較」,雖然現在的耳朵好像有點重聽,這有好有壞~~好的是,我麻每次大小聲的時候,他就會「聽不到」;壞的是,我麻在講八卦的時候,他可能就會怕聽不清楚而需要聚精會神.....

以往我拔生日的時候,都沒在買蛋糕慶祝的,這次小妹突然想買蛋糕送老爸(不知道是因為她想要吃蛋糕,還是想要盡點孝心)我妹除了買個蛋糕之外,還包了一個小小的紅包~~真是個體貼的好小孩啊~~

這是85度c的踏雪尋梅蛋糕~~(應該是這款吧)底下是用亂七八糟的廣告報紙墊著=.=


很認真的點蠟燭....


跟我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非常認真的許願(希望我老婆可以對我再溫柔一點點~~~~→我亂猜的^^")


給它用力吹蠟燭...


喔耶!切蛋糕囉!(這時侯正在講電話的麻突然大叫:沒有人對切的啦!從中間切~~阿你是沒切過蛋糕喔~~~~~~~~)人家今天是壽星ㄟ,還這樣大小聲.....不過我拔最後還是乖乖的從中間開始切....

雖然有我討厭的奶油,不過蛋糕整個都很好吃~~(中間是草莓幕斯-因為太冰了有點像冰淇淋,還有「凍布丁」!)


我拔是一個很害羞的男生,他不會用言語來表達很愛我們,可是他會盡力以行動表示他對我們的愛,所以他每天都辛苦工作賺錢,我們有需要的物質消費他都會盡量滿足我們~~(慶幸的是他快退休囉)

拔~~其實你不笨的(要不然你就娶不到這麼精明的老婆),還有,你更是全天下最愛我們的老爸,雖然你生性害羞,可是我們都暸啦~~

祝你:身體健康、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ping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