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要拿點數去全家登記的時候,心情都還算輕鬆...一直到可以取貨時,就開始有點小緊張了~~
(我不要再拿到月老了,也不要再給我月老,我已經拿怕了~~~)

這次新立店的小姐非常好心的問我說
小姐:「你要不要試試看你的手氣?」
:「可以自己抽喔?真的嗎?好啊好啊~~~可是我怕抽到月老ㄟ」
小姐:「應該沒有這麼「好運」啦~~」
:「挖~~有好多盒喔,到底要拿哪兩個比較好?」
(開始東挑西選,很怕拿到已開封過的,可是又看不到裡面裝哪仙~~阿阿阿~~~好猶豫喔~~~)

:「嗯~~~就這兩盒好了...」
小姐:「你確定?」
:「唉唷,算了,隨緣吧!就這兩盒....」(小姐,你一定要這樣折磨我嗎?我已經夠猶豫不決了~~~)

當下我還不敢在店內打開,很怕到時候真的又拿到月老,那我的心情肯定會不爽到極點,還是等到安全抵達辦公室再打開好了~~~

終於,到了該是揭曉的時候了~~~~
第一隻.......財神!......哈哈,不錯喔,一大早就看到財神,心情真是不錯,雖然我家已經有一仙了,不過財神越多越好~~

第二隻.......天啊!被我摸到三太子了~~~喔耶!好棒喔~~~哇哈哈哈~~~
終於被我摸到隱藏版了啦~~~~

左邊就是期盼已久的隱藏版之ㄧ哪吒三太子;右邊那仙是財神爺


超可愛的三太子~~


馬上打電話跟林小妹報告這個天大的好消息~~~
:「跟你說喔,我摸到三太子了ㄟ~~~」
小妹:「真的嗎?真的嗎?好棒喔,你的手真厲害.....我朋友也給我一隻彌勒佛ㄟ...」
:「哇!那我們家的隱藏版就都拿到了ㄟ...」
小妹:「可是,我還想再換隱藏版說....這樣就賺翻了!網路上面隱藏版的超好賣啦~~~」
:「ㄜ......這樣我壓力會很大ㄟ~~~又不是說要有隱藏版就可以拿到隱藏版

彌勒佛在這邊~~因為是朋友送的,所以沒有盒子也沒有小卡片....


不過看來看去還是蠻頭三太子比較可愛~~~

明天又要幫我妹換兩隻,好緊張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ping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