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沒格的BLOG看到這個有趣的小測驗,後來才知道最近新聞有在播...

連結點在這邊:「腦內製造廠」(這是日本網站,有時候會不好連線,大家就碰碰運氣囉!)

網頁連進去之後,就在第一個「脳内」前面的框框中輸入自己的名子就可以囉!

除了第一彈普通的腦內測驗
第二彈是兩個人腦袋的相合度
第三彈是名字表示前世腦內印象;(不過那都已經是上輩子的事了,沒啥意思啦~~)
第四彈是從名字表示腦內戀物癖印象....日本人就是太閒了,還搞這麼多彈


來看看我們家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林小皮腦袋到底在想蝦咪:

不愧是家裡的公主,腦袋不是想著玩就是想交朋友~~~口憐的林小皮,從小到大都沒有認識什麼朋友

我麻的腦袋比較恐怖 哈哈

媽媽就是這樣滿腦的煩惱和金錢,嗯~~~我麻朋友超多的,是個很重視朋友的女生....可是,居然有超多的「噓」=謊言ㄟ 哈哈哈,到底是對誰有謊言啊,嘖嘖..

不過這種東東就看看、笑笑就好啦!像我就把我的名字和英文名字(羅馬拼音)輸入進去,結果都不一樣....所以就隨便看,不用太認真 ㄏㄏ

如果大家對一些日文不太懂的,有個不錯的日文翻譯軟體介借給大家用用:excite翻訳

惱 -> 煩惱
愛 -> 愛
休 -> 休息
H -> 性
食 -> 吃
金 -> 錢。
欲 -> 慾望
秘 -> 祕密
遊 - >遊玩
噓 -> 謊言
惡 -> 壞
忘 -> 健忘、放空、無我之境界
逃 -> 逃避
學 -> 好學?
酒 -> 我也想有這個字
友 -> 友達,朋友,友誼
妄 -> 妄想
變 -> 我只想到 變態的變,不然就是善變吧
 -> 難過?
謎 -> 不知道
眠 -> 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ping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