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全家真的很會搶錢,之前推出的「好神公仔」居然加碼延長到9/25號~~~可是怎麼換都換不到隱藏版的三太子或彌勒佛(我不要再拿到月老ㄅㄟㄅㄟ了啦~~~~~~)

然後這一星期開始好像是響應七月半中元節,除了買滿66元會送一點好神公仔點數之外,還會給你一張自己動手DIY的鍾馗紙娃娃~~



不過我這次沒有買滿66元,只是那個好心的全家店員看我對那個紙娃娃好像很感興趣,就直接送我一張來玩  哈哈哈  真的是遇到好人了

我對這種要自己動手做的工藝品很有興趣,因為做完會有成就感ㄟ,而且這個紙娃娃真的好可愛喔,尤其是他頭上那個帽冠,看起來就很像螃蟹角 .......


整體給自己80分,因為頭上的帽子沒有黏的很好看>"<

不過這支不是很好做,我弄了一個早上才勉強過關,不好組合也不好黏,可是我還想要再來一隻,這樣就可以放在我的電腦左右兩旁當我的「左右護法」~~哈哈哈

不知道這個活動的截止日到哪時候,對這種東西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全家拿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ping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