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師大夜市好像沒有兩個月,這次褚媽說從來沒去過師大夜市,我們這些晚輩自然要負責帶路...

老實說那天吃完古早傳說,到褚媽家又繼續吃吃喝喝,我們五點多到師大夜市時,肚子並不是很餓....但依舊吃很多東西

先吃個生煎包,這家店真的很多人,人多到拿號碼牌不稀奇,攤位上還掛個「掛號燈」!

我抽到51號,還有的等,先去其他地方晃晃~~

這攤上次來的時候也是很多人,明明就小小的包子,一個要六塊,五個25元,老實說不怎麼便宜,但是人就是莫名奇妙的多~~
生煎包長這樣....很像迷你水煎包


扮相超cute的,不過也超燙~~~


我們四人中也只有peggy有練過如何馬上吃燙食,偏偏阿良也想學...結果就是:喔買尬!你的湯汁噴到我了啦~~~~(哪裡不噴還噴到我的臉上,真是不要命的傢伙)

吃完小小水煎包,繼續趕往大台北滷味店,上次去吃燈籠滷味,結果喝到不怎樣的「湯圓奶茶」,兩家魯味其實都大同小異。不過在店內食用就是要最低消費,當然是選比較低的呀!
這次推薦他們吃大台北魯味~~


這家魯味的營業時間比燈籠滷味晚一點點,不過裡面的飲料大部分都是自助式的,很有趣喔!
peggy和褚媽都喝綠茶~~~哪來的胖手(不小心照到peggy的影子ㄟ...)


它家的自助式飲料有綠茶、紅茶、豆漿,通通15塊,量多量少都可以自己斟酌,因為店面式中式早餐店,所以若不喝飲料的人也可以點其他食物,反正一人最低消費就是15塊~~

我們的亂七八糟滷味:(有豬腳肉、高麗菜、豬頭皮、水晶餃、意麵、王子麵、金針菇...)

對於滷味我不怎麼挑,不過醬汁有點鹹,我喝豆漿是喝錯了,應該要喝綠茶或紅茶之類的~~

師大夜市並不大,當然我依舊帶她們去雷諾瓦瞧瞧,本來還想說看會不會意外發現「位置」,那時候真的有想過,如果真的有位置,就把它買下來。

不過,買東西對我來說要講究緣分,一進去之後,褚媽說這間店真的很不錯,她家王子也很愛玩拼圖,下次有機會再帶他來買~~~就在這個時候,我看到「位置」了,上次來的時候只有一盒,這次居然讓我看到三盒在架上,我很興奮的跟peggy說~~~有位置ㄟ、有位置ㄟ

店員小姐也說,這三盒是最近才補貨的,之前已經停產缺貨很久了....但最後我並沒有買下它,不是不想買,只是手上的汽水罐還沒拼完,等拼完之後再去看看有沒有。買東西都會這樣,想買的時候偏偏沒賣,不想買的時候又拼命跑出來給你看

依依不捨離開雷諾瓦之後,帶褚媽去買師大夜市另一個有名的東西:阿諾可麗餅~~~


夜市裏面不管吃什麼都要排隊,人客永遠都很多..


偏偏拿到79號,要等十分鐘左右~~(peggy有擦亮亮的指甲油)


老實說我們真的吃不下了,可是褚媽沒吃過,就點一個超級芒果可麗餅:

份量很多,不過上面的餅乾和脆笛酥不怎麼脆,有軟掉的現象,奶油也給很多,芒果和芒果冰琪林超好吃

褚媽跟我一樣,對一些小飾品超有興趣,不過跟她出門有個好處就是:她超會殺價的~~~托褚媽的功力幫我把一副要價399的耳環硬是砍到250成交(邊吃著芒果可麗餅邊看褚媽殺價是一種幸福~~ 哈哈哈)

下次應該會再去一趟吧,隔天跟大花報告的時候,她才說很想去師大夜市....看來要挑個好日子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ping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