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很懶,雖然魚缸只要一星期換一次水就好,可是每次都會想:如果能不換水會更好一直很想要去買那種專門清魚缸「垃圾」的垃圾魚,可是都沒機會去買...

這星期一早上,照例拿著紙巾擦桌子時,赫然發現我的魚缸裡面有條黑色大魚跑來跑去(前天晚上才做夢,夢到我家小魚突然長成大魚....不會吧!那只是夢而已ㄟ),仔細一看:那是什麼東西啊,怎會有條魚變成那種樣子!

新朋友--「清道夫」:

後來問過淑蓉姐才知道是他去買來放進我的魚缸裡,那時候我還很高興的跟他說,我終於有那種可以幫忙清垃圾的魚~~

跟我家小魚相處挺好的說..

可是這隻只在我的魚缸裡呆兩三天,今天發現他升天了....(阿彌佗佛~~)淑蓉姐說,這批垃圾魚(一次買五條)她買回來的時候並沒有及時放入魚缸,反而在家裡悶兩三天以上,有可能因為這樣悶到中暑了,這幾天都陸續升天,只剩兩條還存活著,不過活動力並不怎麼好~~~

唉...無緣的垃圾魚,希望你在天上會更自由快樂一點~~阿彌佗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ping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