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開始學習養「實體魚」,在我的blog也養了一隻寵物~~「小水滴」,這是現在日本部落格寵物中超紅的一款,我對日文只有五十音的概念,官網裡面通通都有看沒有懂,只好看其他網友的研究來小玩一下~~

在我的blog左上角有個很可愛的小視窗,那隻就是我的「藍色小精靈」,本來取名叫林小皮的,可是覺得她跟家裡的豬頭皮不一樣,這隻會說話,家裡那隻只會吃喝拉撒睡.....後來還是幫他改成我原先想到的名字...

官網在這邊→meromero park

其實有沒有玩blog的朋友,如果對網路寵物有興趣的話一樣可以養,只是不能吃文章長大而已,但可以靠吃哈蜜瓜「登大人」(很酷吧!這隻寵物是吃哈蜜瓜和文章.....怪物一個)

好加在有很厲害的網友解決我的日文問題~~

◎「月橘館」:裡面大部分都是研究小水滴的分享文章,還有一些關於blog小玩意,看的出館主很用心在照料他家的水滴群...
◎「小倩網」:這個網友除了很會養小鸚鵡,對於日本很多網路寵物也有研究,教學寫得超仔細~~~

我在小倩家發現一個超棒的日文翻譯軟體,它可以中翻日、日翻中,要簡體還是繁體通通都ㄟ通...很好用喔

當然還有其他網友的研究網站也很不錯,只是辦公室的電腦都不能開無名網頁,所以看不到~~

小水滴可以交朋友、長大一點會說話(雖然說出來的東西我都聽不懂)有自己的門牌地址、有成長過程(分為嬰兒期0-29、學走期30-79、幼兒期80-299、調皮期300-549、思春期550-999、成人期1000-N....多人性化啊)、有跳蚤市場可以逛....是個很有趣的社交圈喔!

小精靈的夢幻房間~~(希望可以撿到另一支紅色燈座...超愛對稱格局=.=)


像藍色小精靈的地址是ビューティメロが丘 (byutimero山丘)、門牌號碼是6-267-787 ,它已經到了學走期(哈蜜瓜度37),學會走路、面向前面發呆、跳躍、打哈欠、睡覺。雖然每天都可以餵食哈蜜瓜,但是他現在還太小,一天只能吃20片(等長大一些最多可以吃到50片)

現在的小水滴一共有四代,第一代分有藍水滴、紅水滴、白水滴(本來要選紅色的,可是想說水滴應該是藍色就選藍的....有夠不會轉彎的腦袋);第二代分有蝌蚪水滴和蝙蝠水滴;第三代是螺水滴;第四代分有章魚水滴和鬱金香水滴~~(希望我的BLOG也能撐到第四代水滴長大成人~~~)

第一代水滴長這樣...

第二代水滴長這款~~

第三代水滴長這樣~~

第四代水滴有這些~~



我的水滴現在是第一代,小精靈最常做的事就是去人家房間裡撿豆子,豆子其實是小禮物(有哈蜜瓜、家具、壁畫、盆栽、地板...現在只有撿到這些),再來沒事就在房間裡睡覺,要不然就是自言自語,說一些我這個媽也看不懂的日文=.=

豆子豆子趕快撿~~~     
    

自言自語中....


雖說小水滴是吃BLOG文章長大,但畢竟我不懂日文,也根本不會PO日文文章,所以我的小精靈是吃月橘日文習字館長大的(我也很希望我的小精靈可以吃我的文章...偏偏我不會日文)不過看著他一點一點慢慢長大,我就很高興了

PS.哪天有空也特開一個文章專欄專門蒐集日文美妝文章來給我家小精靈吃,看看有沒有那麼一天,它會學會單字突然說:你好漂亮、你是世界上最美的女生之類的 哈哈哈(我又在作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ping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