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點忘了還有第四天要寫~~~

這天就要回台灣了,最懷念的地方就是這間飯店...(我可愛的大床,我就要離開你了~~~~我好捨不得你喔~~~~)

吃完最後一頓飯店早餐,和飯店做最後的巡禮....

這是飯店大門入口處,後面是豪華電梯,從樓上往下看的視野還挺刺激的呢(有懼高症的朋友不適合黑~~)


今天的行程大都是以購物點為主,景觀部分只有一個地方~~龍頭岩
第一站:龍頭岩海岸

此岩產生於兩萬年前熔岩噴發後冷卻而形成的岩石,從外觀看上去很像是正要飛上天的龍突然化作石頭一樣,所以取名為龍頭岩....

就是這顆龍頭~~~


從這邊可以看到飯店的外觀,飯店整個很氣派....

在這裡停留大約一小時,開始購物點介紹(我最討厭的行程)

第二站:高麗人蔘專賣中心
在這邊會有一堆「熱心到家」的小姐卯足全力跟你推銷介紹韓國人蔘是無敵的好,吃了可以治百病,讓你長生不老(秦始皇超哈的東西應該就是韓國人蔘吧)。
這時後六人團的缺點就出來了,因為大家的購買慾超低(拜託隨便一小盒就要台幣一千多塊,自己都不敢吃了買回去也只是被念而已....),在加上小姐話實在有夠多的(我的臉上都擺明不買了,不要浪費口舌啦,不值得....),不過因為打一進門打招呼有夠大聲,所以就免費得到人蔘茶一盒!
可能小姐終於領務要說服我們六人買這種長生不老藥實在太困難了,終於結束看似短暫,但度分如時的人蔘中心.....喔耶!

對了,每次到這種地方,小姐一定會請你喝喝人蔘茶、吃吃人蔘果,即使很愛吃人蔘,也千萬不要表現出很好吃的樣子,要不然小姐一定會黏在你身上.....除非你擺明就是要在那邊灑大錢啦~~~

第三站:韓國珍珠草專賣中心

珍珠草是一種果實是紅紅一小顆一小顆很可愛的植物,去年也是放影片給我們看,跟人蔘一樣,功能好到不行,好到我舉不出例子來
裡邊的小姐照例跟我們盧很久,一來是因為他們家的錄影機壞掉了,不能放好久以前在台灣某新聞台突然報導韓國珍珠草有多好之類的新聞(為什麼要說好久以前,因為我去年就看過那段影片了,相信這段影片還可以繼續放個10年~~)

最後,當然還是我們獲勝阿!不買就是不買,都好貴的東西,我寧願全部拿去買吃的也不要買這種奇奇怪怪的補品.....

第四站:韓國土產店

不知道是濟州島的土產店比較小間還是怎樣,一進去的感覺就是:好小間喔~~~東西雖然還是那些,就餅乾、巧克力、糖果、海苔,但是東西都沒有首爾土產店多。不過在這家店,終於可以吸引大家的購買慾了(我只有買海苔...因為其他韓幣全部都拿去買保養品.....爽啦!)看大家邊拿計算機邊算價格,連嚴董也跳下來狂掃海苔(又不是不用錢,買這麼多是要給誰吃啊......)

不過,很怪的是,有海苔、有柚子茶這些韓國很傳統的零食點心,偏偏就是沒看到賣泡菜,本來還打算拎一盒回家的說。所以這間土產店的東西真的很少...

第五站:濟洲機場
喔耶!終於要回家啦~~航班是中午12點半左右的飛機,但十點半就得抵達機場,只有六個人所以要辦理入關手續很輕鬆,就在寄行李的途中,看到一個超可愛的畫面....

原來行李桿還可以這樣用ㄟ.....

我已經在旁邊觀察很久,不過先拍先贏,後來聽到他們對話才知道是日本人....馬上「so 咖挖意 ㄋㄟ~~~」(我居然英日文夾雜)不過托行李的老盃盃好像聽的懂我那不日不英的讚美詞,馬上跟他家人說一大串有聽沒有懂的日文,然後也陪著我笑~~微笑是全世界共通的語言.....

而且,我這個超大膽的姐結,也沒問過對方家長有沒有同意,手就不自覺往那個可愛的底迪臉上摸一把....真的是so 咖挖意的啦~~~~即使換到他們要寄存行李,不得以得把底迪抓下來,他還不情願的想爬上去(這樣趴在行李桿上面很舒服嗎?)

進入海關之後,終於到了我想去很久的樂天免稅店,雖然之前我妹和大花就再三跟我說,期望不用太高,真的很小間...可是還是很想去看啊~~~

但是!也太小了吧~~~

裡面的櫃數來數去不超過15攤吧(好像報太多了....),而且也沒有我哈很久的LANEIGE櫃,所以跟他家的滑蓋粉餅終究無緣....

對了,出發前有說過這次參加這團就是因為有泰迪熊可以拿....不過,我的另一個失望點來了,我們的泰迪熊原來長這樣...

網頁拍的泰迪熊也太胖了點,害我現在只能把它安放在衣櫃裡,不能陪我睡......

濟洲機場是轉運機場,是採「一來一往」制度,也就是說,濟洲島是轉往大陸瀋陽、上海、日本等機場的轉運站,若對方沒有來飛機,這邊也不能出班機,就因為這樣,所以我們的班機DELAY了(據說,在這裡遇到DELAY還挺正常的.....)好加在,早上的最後一頓飯店早餐我可是卯起來吃,所以即使等到快兩點,肚子也沒啥餓到,倒是口超渴的,又不能喝水,只能買販賣機的飲料....(進海關的時候隨身行李就不能裝礦泉水之類的液體)

不過我們這趟班機等的算不久,也只有一小時多,另一班要飛往大陸瀋陽的,已經不知道DELAY幾小時了,所以有爆發小小的抗議衝突,最後機場還發麥當勞的漢堡+飲料給那一航班的旅客(我妹就在旁邊看著他們吃,邊看邊說:好好喔~~~~就跟你說早上要吃飽一點,你就不信 哈哈)

等到快兩點多我們才順利登機,快三點半才吃「中餐」:
肉絲炒豆干飯(有點辣)+有香蕉味道的巧克力蛋糕+水果+柳橙汁

飯不是很好吃,肉絲有點澀......

第四天的照片請按→「濟州島之旅第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ping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