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其實已經買很久了,就在上上次和peggy去西門町美華泰的時候,很喜歡廣源良家的東西,雖然包裝很「樸素」(其實就是俗.....),但是內容物真的很實用

說良心話,曾經有一段時期真的覺得便宜的東西沒好貨,尤其是看到這種超樸實的包裝,感覺就是阿罵時期用的東西。但是蠢蠢的自己沒有想到,能夠在競爭力無敵強的美妝界中,撐到現在很狂賣的品牌,真的是少之又少了...

天然蘆薈敷臉凝露是我用第二罐的好物,它沒有好聽響亮的名號,但是一看就知道是什麼東西也不錯(至少比起有些名聲響亮,但是說起成分都是一堆有看沒有懂的學名好....)

長這樣....容量:200ml、售價:159(美華泰的報價)


成分及特色: 
蘆薈精華萃取具有柔嫩、滋養保溼之功效,並添加銀杏、洋甘菊等植物萃取液,具有柔潤及調理皮脂分泌等功效,使用後肌膚柔嫩、清爽舒適~~

使用方法: 
適量敷於臉上,冷敷約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對於日曬後,敷臉效果尤佳,每星期2~3次即可。

其實我的用法並沒有依照他的「官方指示」,通常都用在當天有在戶外活動,或者覺得臉部有些缺水時,當天晚上就可以敷來補充臉部水分,最好的方法就再卸完妝、洗完臉後馬上敷一層(用量不用太省,塗太少反而效果不大),之後洗完澡再把它洗掉,整個會很舒服~~~

這款不論是男生女生都可以用,老實說很多男生都覺得擦保養品很娘,但是我覺得保養臉上肌膚就跟保養身體是沒兩樣的,不論男生女生都應該要保養,若真的覺得很丟臉,就不要到處宣揚就好了嘛....

我的評價~~

飽濕度:●●●●●
香味:●●●●(就是很蘆薈的味道,超天然的....)
適用膚質:所有膚質都可以使用,尤其推薦給每天有在外面跑跳的同胞們(不含酒精喔)
價格:●●●●●(以專櫃或開價保濕面膜或曬後面膜產品而言,它便宜到不行....)
耐用度:●●●●●(以我這種超愛嘗試新產品的怪胎來說,可以用到第二罐真的很不簡單)

官方網站→「廣源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ping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