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假期真的有點無聊ㄟ,雖然每天天氣都是艷陽高照,令人只想窩在家裡納涼(老實說在家也沒有涼到哪邊去,因為我麻會看不慣我太無聊而東唸唸西唸唸的),所以臨時起意到誠品看書去!

哪裡有誠品呢?新莊→沒有,只有金石堂。離家裡最近的誠品好像就只有西門町那邊的了(距離遠近的基準點是以我家公車有到達為準)趕快,趁我麻還沒有「想到」我們是去逛街的短短準備時間,妝也不用化,(還是有畫眉毛啦!沒畫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擦了身體防曬乳(卻忘記擦臉的....喔買尬..),衣服隨便穿,就火速衝出家門。
PS.從以前到現在要出門的時候感覺就好像在闖關,我麻就是恐怖的關主。不過因為這次是跟我大妹一起出去,所以我麻也不會多說什麼啦 哈哈哈~~~

坐了快一小時的公車,終於抵達西門誠品116,好奇怪ㄟ,明明就我那薄弱的印象,裡面有ㄧ家誠品書局在裡面啊,我還記得我在那邊有逛過文具部ㄟ(答對了!我去誠品花在看文具一堆哩哩摳摳的時間遠勝過閱讀區 哈哈)可是來回走了幾趟,確定真的沒有書局在裡面=.=+那就怪了,還叫什麼誠品116,直接叫購物116不就好了。騙我們裡面有誠品,可惡!不過我們也再裡面東摸摸西看看一陣子(其實我好想逛仔細一點,因為有好多好漂亮的飾品喔→沒辦法,那種叮叮咚咚的東西就是我的最愛)可是我妹已經有點受不了的說:不用在看了,你已經有很多付了(有嗎?我有很多嗎?我已經很久沒有捕貨了ㄟ...我還想要看~~~別拉我~~~~可是最後還是不敵我妹的眼神,唉!跟大妹出去逛街的感覺就好像跟麻出去ㄧ樣,只是他沒有我麻的唸功)

頂著下午的太陽,一路走到峨嵋路上的誠品XXX,那邊ㄧ定有誠品書局了吧(路邊看到好多好像很有趣的東西ㄟ,可是都不能看,我妹說我們是去看書的,要逛街等看完書再說=.=)
喔耶!有書ㄟ,我們找到誠品了~~~可是我最先看的不是書,是很有趣的拼圖,好想買一個回家玩喔!可是單價好貴,一個就要320元吧!最近耐心降到最低(在此感謝民眾不厭其煩的「請教」我、天氣熱的讓我提不起活力),聽說玩拼圖可以訓練耐力,我和大妹看到的不是普通的平面拼圖,而是球體狀的,好可愛喔!他有「功名及第」和「平安」,我跟我妹說,我應該需要「功名及第」,可是我比較喜歡平安,那我拼一個平安給你,你拼一個功名及第給我,這樣就有一種了了心願的感覺。我妹說:浪費錢!回家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的=.=+

在那個拼圖區有看到查理(Charlie)&蘿拉(Lola)兩兄妹的拼圖系列~~我不吃系列:
裡面有不吃紅蘿蔔、不吃炸魚條、不吃碗豆(我也不吃碗豆,所以我也好喜歡這個,超cute的啦!)、不吃蕃茄...所以也還好嘛!至少我其他三種會吃ㄟ,很棒喔!挑食程度算中等 ㄏㄏ
我絕對絕對不吃碗豆:


後來看到清明上河圖,我妹說:就這個啦!至少也拼拼這種東西比較有提升氣質的作用=.=+(拜託,不是念歷史系的就ㄧ定得拼這種東西吧,而且它有1500片ㄟ,我可能耐心還沒有培養好,就想砸了它,顏色都黃黃灰灰的,不好拼ㄟ....)
清明上河圖:


那個長的很可愛的店員(又是ㄧ個中性打扮的妹妹..這年頭是不是只有中性人比較適合做店員啊=.=+)好像聽到我的碎碎念,馬上跑來跟我說,我們有比較少片的(532片左右),不過他只有局部,就是「橋」的部份而已,你也可以參考一下(可是我比較喜歡那個「絕對不吃碗豆」或者「平安」或者「功名及第」啦)要不然那個汽水罐的也很酷,感覺就是很好拼的樣子...
汽水罐:


雖然在裡面摸了很久(最後啥都沒有買),可是我到現在還對他們念念不忘ㄟ,可能太有沒有玩那種拼圖的遊戲了,再加上他做成球體的,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喔~~~

最後,我有找ㄧ本有關濟州島的旅遊書看看(六月底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會去濟州島一趟),可是看來看去都覺得跟我去年看首爾旅遊書很像,沒啥特別的!


雷諾瓦拼圖文化坊:
http://newweb.renoirpuzzl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ping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