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沒有睡好,不知道是喝茶的關係呢?還是因為心情持續低迷得關係,想說如果三天都喝茶應該會很無聊,換點口味來喝好了...

小妹早上出門前就已經提醒我說「剩下的半根香蕉」可以交給阿皮解決,本來我是打算冰起來等下一次吃的....

第二天早餐:咖啡或茶一杯、烤土司、香蕉半根、水煮蛋一個

吃了第一天的烤土司,我發現我愛上烤土司的味道,那種要焦不焦的味道,讓我想起小學時候福利社賣的五元灑白糖烤土司(喔~~好好吃的東西哪~~)現在的麵包店也有在賣,兩三年前看到是一份兩片15元,以現在啥都漲的時候,不知道那種烤土司已經漲到哪裡去了...

昨天已經喝過茶了,加上頭有點痛,不知道是因為沒睡好還是怎樣,就改泡咖啡來喝,菜單上面是說黑咖啡,可是我們家沒有那種東西,只有2 in 1的那種(也就是沒有加糖的),這樣應該還算ok吧!(我也不敢喝純黑咖啡)
我麻還傳授我如何用電鍋煮水煮蛋喔,好好吃呢!以前真的很不愛吃這種蛋,因為很容易就會ㄍㄟˇ到....現在一口蛋、一口咖啡,很美味的哩!


香蕉切開之後,時間久了邊邊都會開始發黃,這時候除了我爸不嫌棄之外,再來就只有阿皮會無條件接受它了....

正當我準備拿香蕉點心進貢給阿皮公主時,突然看到!

ㄟㄟㄟ~~~~你在幹麻啊!又給我亂啃門!你的屁股討打了~~~~
(其實是她的牙齒癢,會想找東西啃,這也是我們不常放她出來的原因,家裡很多木頭家具都有她的齒痕)

乖~~~不要亂啃喔!姐姐給你吃這個:

香蕉、蘋果是阿皮很愛吃的水果,不過這種東西都要少量給,不能讓她養成習慣,更不能拿來當主食餵養,因為熱量過高會對兔子的身體不好

這天是個好日子,拔麻中午跑去喝喜酒吃大餐去了,早上他們參加村裡的掃街活動,有發兩個「我不能吃的」便當

這是大妹的中餐:

(嗯~~~好加在看起來不怎樣,哈哈哈,這樣心裡會比較平衡一點)

因為我的中餐比較單調一點....

第二天中餐:咖啡或茶一杯、原味優格一杯、鹹餅乾兩片

我買不到小杯一點的優格,只好吃這種超低熱量的植物no優(原味有出兩款綠色-超低熱量 / 藍色-正常熱量)
雖說菜單上面寫鹹餅乾兩片,可是我實在是太愛自己了!我怕我會餓的早,只好偷偷加一片~~~這種餅乾是我麻很愛吃的蘇打餅干!

我麻在我吃節食餐的期間也常跟我說:肚子餓就吃這種餅乾啦!沒關係的,不會胖、對胃也比較好~~~(可是!我真的不愛吃蘇打餅乾,我只有在胃痛的時候才會想啃它~~~~~~)

(這三天的餐點裡面,最不看好的就是這餐,我得想辦法來搞新花樣!)

不出我所料,中午只有吃那兩三片餅乾,還又那一罐我分兩次才吃完的優格,依舊讓我還沒四點就肚子餓到咕咕叫

只好先拿晚餐要吃的半根香蕉來壂胃(我還是不想在餐與餐之間吃什麼蘇打餅乾之類的~~~要克制!)

第二天晚餐:咖啡或茶一杯、葡萄半杯、香蕉半根、熱狗兩根、綠花菜一杯、香草冰淇淋半杯

這餐又有冰淇淋可以吃唷!只是,這次只能吃半杯~~
然後因為很怕買到死豬肉熱狗,所以我是買比較有牌的博客牌香腸(這款香腸連我小妹都很哈)
吃到現在我發現很多水煮青菜灑上黑胡椒都變成人間美味耶~~~黑胡椒超萬能的!
不過這餐的茶我是喝小妹中午買喝剩下的~每朝健康~烏龍茶(聽說可以促進腸胃蠕動,經小妹實驗證明,可以拉的很順暢想試試看的人可以去買來喝看看!)
晚餐的多樣化也讓我吃的好飽喔~~~


就在大家晚上安然無事的打著牌時,大妹突然說:
我好想吃泡麵喔~~~
麻:好啊!叫小妹去煮....
拔:那我也要吃ㄧ碗!
我:什麼!你們為什麼要在這種時候吃泡麵?!(當時正卡在晚上九點多...)
拔:阿肚子餓啊~~~~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泡麵會有味道,而且你們一定是邊吃邊玩~~~~~阿阿阿阿~~~~我又不能吃~~~~~)
麻:反正你平常晚上也是不能吃這種宵夜啦~~
我:至少我可以喝湯啊!

之後的那幾局,有人不耐煩到極點,頻頻催其他牌友趕快吃完趕快打牌!

明天就要上班了,我得趕在六點起床吃完早餐,然後準備午餐去上班~~
完蛋了,我一定很快就會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ping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