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始吃減重食譜的第一天,說成減重好像壓力大了點,就把它看做是「節食運動」好像會比較清鬆一點

趁著颱風天哪裏也不能去的窘境下,來執行這三天節食餐是最好不過了!(連老天爺都希望我能節食哪~~~)

愛吃ㄧ堆有的沒的小妹一大早就很好奇的問我說:你今天就要開始吃了喔?早餐是啥啊?
我:就這些啊~~
小妹:啥!就這些而已喔........(鄙棄的看了一眼)沒興趣.......
(又不是要給你吃的)
小妹:我要煎我的燻雞蛋餅來吃!()

第一天早餐:咖啡或茶一杯、葡萄柚半顆、烤土司一片、花生醬兩匙--
茶我就用天仁茶包,這樣可以泡三餐;把花生醬抹在全麥土司上面,土司我還特地買大片一點,怕自己太容易餓(我麻一看到我買的吐司就說:你會不會買太大片了點?!)
我不愛吃葡萄柚,因為太麻煩了,用湯匙挖也不好挖,會吃的滿桌都是可是,為了節食,再麻煩的東西我都認了~~~(真的很難吃它,我把它當柚子來吃,一邊剝皮一邊吃....)


不過,選在假日吃這些餐還真是好哪~~一來可以睡晚一點,這樣很快就要吃午餐了,才不容易有飢餓感 哈哈哈

所以當天早餐是九點半左右吃的,吃完也要10點了(我吃東西跟小朋友一樣慢,邊吃邊跟阿皮玩,然後我麻就會在旁邊唸)


好快喔,又到了中餐時候,不過因為早餐太晚吃,所以中餐就拖到一點多才開始準備...
愛吃鬼小妹又問:要吃中餐了ㄟ,今天的是什麼?
我:不要管我啦,反正又不是給你吃的...
小妹:唉唷威呀~~~就只有這樣喔,你有沒有看錯啊!怎麼這麼少,你一定會餓的......
我:不會啦不會啦(即使會餓也要硬撐說不會....)
小妹:麻~~~~我可不可以煮泡麵來吃~~~~
(......................)

第一天中餐:咖啡或茶一杯、烤土司ㄧ片、鮪魚醬半杯

吃過早餐的烤土司之後,頓時發現我怎麼可以把土司烤的這麼好吃啊!我好賢慧喔~~  哈哈哈
而且,好加在我不怕鮪魚,平常早餐也都吃鮪魚三明治或鮪魚蛋餅,現在的差別只在於沒有外加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而且這樣吃也很好吃喔!(這位婦人已經開始想三天過後的早餐可以吃什麼花樣了)


因為颱風天,所以整個下午都在陪爸媽打麻將,時間過的很快,這天大家也都很好心的沒有在打牌時拿一些吃的東西誘惑我~~~

晚餐是我最期待的時候,因為有小美冰淇淋可以吃 喔耶!而且今天這餐是吃ㄧ整杯喔~~爽啦~~~

我發現食譜上面的三天晚餐都超豐富的,當然以水果為主,只是我曾經看過一篇文章,營養師也說水果最好在白天吃,因為「白天吃是金、中午吃是銀、晚上吃是垃圾!」

而且怕一下子吃太多東西會對胃不好,就先把晚餐的蘋果先吃掉墊墊胃

第一天晚餐:咖啡或茶一杯、蘋果一個、任何肉類兩片(以瘦肉為主)、四季豆一杯、葡萄一杯、香草冰淇淋一杯
自己並不喜歡吃四季豆,也不愛吃葡萄、蘋果(我是個會挑食的胖小孩)不過吃東西的態度就像接受新資訊一樣,每種蔬果都有它的營養份,就看你是怎麼看待他~~

吃下第一根水煮四季豆時,突然發現用水燙過的四季豆很好吃ㄟ,而且可以灑一點黑胡椒提味;葡萄雖然有點酸,但看在他可以補血的份上就努力吃完它(舉凡要剝皮、剝殼、吐籽類科我都懶的吃=.=)


就這樣安然度過第一天~~~
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慘啦!而且會開始期待明天的早餐

連我麻都說,只要一星期挑連續三天來吃,其實也挺好的,要不然天天吃很多油膩的東西對身體也不好....

(寫到這邊肚子好餓喔~~~雖然那三天已經度過,但我得養成「不吃零食」的好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ping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