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了我幾年的BURBERRY藍標皮夾,終於在我的新歡出現後正式步入歷史~~~喔耶!

看的出來是一個很「歷經滄桑」的皮夾....


內部已經呈現多道刮痕=.=尤其是那種釦子,用久了就會扣不起來~~~


想換皮夾很久了,一直沒有看到喜歡的,雖然我很愛買東西,但是我也很講究緣分的,這就跟買鞋買衣服一樣~~~要有緣哪!

台北後火車站(華陰街徒步區)我只知道有很多賣哩哩摳摳飾品的店家,並不知道原來也有賣皮件的店家~~

因為要找尋我「心目中的皮夾」某人和我逛了一間又一間的皮件店,終於讓我看上這個~~~釦子是很特別的愛心旋轉釦~~~整個就是超有質感的皮夾!


當下在店家看到的是桃紅色還有黑色,沒發現有我想要的紅色,且礙於價錢有點高並沒有當下帶走....(我知道真皮皮件價位本來就不低,可是我買東西一直都有歐巴桑心態--便宜又大碗--我才買)

爾後在網拍上查了一下價位和顏色,發現有我現在最愛的「鮮紅色」(不知道是不是到了一種年紀,喜歡的顏色會隨年齡的增長而有所不同...還記的我小時候最討厭紅色,會讓我想到~~~~血~~~~)

反正呢,受不了之後天天想念它,而且我問了好多人的意見,終於在一個好日子裡把它帶走啦(在這邊要小小聲的謝謝某人....因為要低調一點...所以不能說的太大聲~~~)

打開的樣子~~他有很多夾層,放紙鈔的地方有兩層(可以大鈔小鈔分開放)裡面又有個小貼心的證件夾層,然後可以放兩張照片...


用到現在發現一個是優點也是缺點的地方~~摳摳不能裝太多,也不能塞太多卡,雖然裡面有個小拉鍊是可以裝零錢,但是真的把零錢塞下去後,整個皮夾就合不起來了,即使合起來也爆醜的.....不過這也是優點啦,這樣就平時才不會不知不覺花太多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ping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