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有的觀念,總覺得身上就是要有香香的味道~~

還記得小時候都會偷偷噴我麻的香水,也不知道那是哪個牌,反正聞起來香香的就往身上噴,大部分的時候都是嗆到自己比較多(那時候太笨,不知道香水不能往臉噴)

第一次擁有自己的香水是國中隔壁班同學送的香奈兒NO.5,可是那時候的「少女」噴這種「熟女型」的香水,整個感覺就是怪=.=後來也不知道那罐香水被我塞到哪邊去了....應該是丟到我麻的化妝台抽屜裡....

直到唸大學之後,偶然間聞到曾同學身上白麝香的味道,原來是the body shop的經典白麝香香水.....雖然那時候很哈那罐香水,不過硬是忍住沒有買下手。因為容量太多,怕三分鐘熱度的自己會沒法用完它~~(後來還聽聞有關白麝香其實是有毒的新聞,不過也不知道屬不屬實....)

後來自己買的第一罐香水是KOSE快樂香氛系列的薔薇香氛露,看起來沒有很大罐,但足足有50ML,噴了好久到現在還是沒用完。而且它最大的缺點就是~~香味不夠持久~~通常早上出門噴兩下,還沒中午就沒啥味道了,根本分不出前、中、後味(現在她降格為「室內芳香劑」....)

開始喜歡雅詩蘭黛的香水,是因為以前在補習班的家長送我一隻香氛膏....就這樣讓我愛上雅詩蘭黛的香水...

香氛膏長這樣,非常有質感的口紅筆,而且是我喜歡的淡紫色偏粉紅色調,因為只有少少的1.7克(要價900元),我都捨不得用~~~不過還是給他不小心用完了(據說全省已經缺貨很久....)

當這款香氛膏還沒用完的時候,我就開始尋覓雅詩蘭黛其他「口味」的香水,之後讓我看上這組,裡面有我最愛的「歡沁」(左二):


由左到右--

※美麗香水BEAUTIFUL 4.7ml

※馥郁歡沁pleasures 4ml

※霓采天堂beyond paradise 4ml

※我心深處INTUTION 4ml

※如風香水WHITE LINEN 5.3ml

這組我去年在機場上就相中它了,雖然是用噴的,不過很符合我的經濟效益~~數量少、用得快、更新機率高不過當下並沒有馬上買下來,因為一次有五罐,很怕又跟之前的KOSE 一樣會用不完....

不過經過我「深思熟慮」之下,今年就託大花幫我從免稅店提回來...

打開是這樣:


靠近一點看~~


現在市面上這些小香平均一罐單價就要399、499元不等,不過在機場免稅店買硬是給他便宜一些些,這組一千元左右,這樣一小罐就只要200塊~~好便宜哪(機場免稅店還有紫色盒裝,內容物有些許不同,但絕對有歡沁!)

左一:如風香水White Linen(5.3ml) --現在正在噴

給予妳潔淨、新鮮、純潔、天真無邪、無憂無慮、真實自我、輕盈可愛的女性特質。--香水文案是這樣寫的,寫的還真好勒~~

這罐第一次噴的時候,聞起來的味道是...好熱喔~"~
不知道是我噴太多還是他的香調就是如此,很適合冬天噴
第二次噴的時候就有控制力道,不過還是有那種溫暖的感覺....

左二:我心深處-Estee Lauder Intuition~東方花香調 (4ml)
前味:琥珀
中味:銀楓、檀香木
後味:梔子花、東方杜鵑、玫瑰、小蒼蘭

被稱作是「光彩明亮的東方調」香氛, 不同於一般香水,它沒有初始味、中間味及基調味,而是以三種感性互動的效果, 營造經久不變的香味,是融合各種花香與柑桔蜜汁香氣的全然女性化香水...

這罐已經被我用完了,還真捨不得她的瓶子,味道也很得我心,不會太濃郁,有一種「知性女生」的感覺...

左三:霓彩天堂Estee Lauder Beyond Paradise EDP~
稜光花香調(4ml)
前味:伊甸清霧、柑橘類精粹、藍風信子、哈密瓜花蜜、賈布提卡巴果
中味:狗牙花、嘉德麗雅蘭、卡特莉亞蘭
後味:斑馬木、白千層樹樹皮、黃葵籽

擁有獨特的「稜光花香調」(Prismatic Floral),藉由不同層次的香味律動,緩緩地散發出各種珍稀花朵的獨特氛氳,如同開啟天堂密碼一般,三階段豐富層次的花香帶領進入愉悅、安詳、猶如天堂的奇妙境界...

左四:歡沁-Estee Lauder Pleasures  EDP Spray~清新優雅花香調(4ml)
前味:草原、百合、紫羅蘭
中味:紫丁香、白牡丹、玫瑰、茉莉
後味:檀香、薄荷 
 

我最愛的味道就是這罐啦!不過因為捨不得用,想說把它放在最後在來噴,就很像吃飯的時候常常把最喜歡吃的菜留在最後吃.....

左五:美麗-Beautiful EDP Spray(4.7ml)~綜合花香與木質香調
令人愉悅的香氣,散發澄淨花香的氣味. 甜甜的帶點熱情的味道專為新娘設計的香味,清新脫俗 ,在婚宴中散發著自信與魅力,誘人的花香更是眾人的焦點...

依我天天噴的「毅力」,平均兩三個月就可以用完一罐,而且香味~超~持~久~,即使風塵僕僕在外遊蕩一整天,到晚上身上還會聞到淡淡的香味唷!超愛他們家的香水,更愛歡沁香氛膏~~哪時候台灣才會進貨啊~~~

雅詩蘭黛官網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ping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