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ㄧ直都覺得我的胃很強壯,即使吃了什麼不乾淨的東西,頂多也就是拉拉肚子就沒事了...偏偏昨天晚上胃痛居然持續一整個晚上

昨天下午不知道是不是吃太多東西,又是蛋黃酥,又是蛋糕的,回家還繼續吃晚餐....其實吃晚餐的時候隱約就感覺胃怪怪的。但是想想應該過一會就好了~~

晚上10點半多準時上床睡覺,但胃的不舒服感越來越嚴重...當下趁我麻還在房間外講電話,跟他討一顆胃藥來吃.....ㄜ.....她先拿一顆很久以前去看醫生拿的胃腸藥給我(還是那種用夾鏈袋裝的)當下也沒管那麼多,只想趕快吃藥睡覺...

可是藥效再怎麼慢也不可能一小時過後還沒感覺吧,都已經12點多了ㄟ,胃還是很痛,而且已經痛到不能躺著,只能坐著~~~

很想把我妹叫醒,可是看她們都睡這麼熟只好放棄,繼續忍痛....但是在夜深人靜的房間裡,一邊超想睡覺;一邊胃又痛的很難受,越想越覺得自己很可憐,邊哭邊揉肚子,看能不能哭累睡著

ㄍㄧㄥ到快三點,終究忍不住痛,還是把我妹叫醒,請他去拿別種胃藥給我(因為我麻也常胃痛,所以家裡胃藥還挺多樣化的=.=)

偏偏這次的胃痛也不知是怎麼搞的,兩種胃藥吃下肚還是沒見效....最後等到我麻大概五點多起床弄早餐,趕緊跟她說請她晚點帶我去看醫生~~從小到大好像除了看牙齒我可以自己去找醫生,其他感冒還是什麼雜症都是我麻帶我去醫院(沒辦法,在我麻眼中我永遠都是小孩)

不過因為痛太久了,所以乾脆到長庚掛急診,五點半時我麻又拿另一款胃要給我吃看看。等到七點在由我妹開車帶我們去林口掛號(我妹的開車技術越來越猛~~下雨天的還開快車=.=)晃到長庚,我突然發現我的胃好像沒那麼痛ㄟ~~~(不知道是不是在車上被我麻催眠要照胃鏡給嚇到不痛還是最後那顆藥發效)

最後急診室醫生也只有開胃潰瘍和腸躁症的藥給我而已,即使我麻在旁邊「建議」醫生幫我安排照胃鏡,不過急診室好像沒有排醫療檢查的權限,還是得去掛「胃腸科」才可以。熬到現在我只有想回家睡覺,沒照到胃鏡沒關係啦!先讓我回家睡覺~~~我超想睡覺的~~~

我麻卻在這個時候說:反正你藥都拿了,就順便去公司上班好了
我:我昨天一整個晚上都沒有睡覺~~~我要回家睡覺啦~~~
我麻:好啦,那先回家睡個兩小時,你中午再去上班~~
(我想要睡到自然醒也不行喔~~這麼勤勞去上班又不會有啥鼓勵)

不過沒關係啦,有睡到就好,中午還是我麻押著我去上班~~唉~~想偷溜都不行~~

現在的胃已經好多了,除了還是感覺有點「胃酸過多」的現象,至少沒那麼痛了....就當作順便節食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ping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