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對克蘭詩的保養產品沒什麼興趣,不過最近他們推出的公益愛心活動,很得我妹的心~~

最近我妹很積極的做善事,最令我佩服的是,她居然想要用線上轉帳匯款給私人基金會之類的.....(ㄜ.....這位小姐,你都不怕是詐騙集團之類的嗎?)

不過有天他開了克蘭詩的公益網站給我看,裡頭主打「愛心小書包」,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我沒事買個書包要幹麻?背去公司上班嗎?.....
後來才知道她是一個很可愛的鑰匙圈,而且重點是她是紅色的ㄟ 哈哈



在個人主義高漲的社會裡,似乎人人都只想到自己,有時候會覺得好像凡事都不如人。但是退一步想想,人就是要懂得知足才會快樂,當自己有餘力可以為這個社會盡一點點心力是一件很棒的事.....所以我頭一次買一個超貴的鑰匙圈

在此要謝謝小花特地去sogo幫我們買~~雖然你最後還是沒有買小書包,可是我知道你還是很有愛心的啦(小花說:有去幫忙買就很有愛心了)

我的小書包實體照:


希望大家都可以發揮自己的愛心來幫助一些沒辦法上學唸書的小朋友,每個人只要盡一點點的力量,積沙成塔,這個社會就會多一些些溫暖

要買這個小書包的朋友可以到各大百貨公司的克蘭詩專櫃認購,這個應該不是詐騙集團,因為有政府核可證!

設立許可機關日期: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中華民國92年3月6日北市社二字第09231666600號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打這支電話:02-2773-1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ping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