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左手真的很不順,上星期六中午,本來想表現出很貼心的幫我麻處理雞脖子,我麻打算要做滷味(超好吃的滷雞脖子~~~)。而我麻在旁邊準備煎魚,想說以我麻的功力,站在旁邊應該不會有啥危險吧.....

偏偏,就在很努力專心的玩雞脖子時,鍋裡的油就這樣噴出來了,當下臉啊手啊都被潑及.....不過只有幾點而已啦!不過很愛大驚小怪的我,已經開始哇哇大叫~~~想當然要先處理臉上的油滴,在確認過臉上沒啥大礙的時候,才慢慢處理手臂上的油滴~~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即使我有很努力的沖水,可是免不了還是紅腫起來(褚媽媽還再三跟我說一定會留疤~~~阿阿阿阿阿阿阿~~~~我只是難得表現我的貼心ㄟ~~~~~)

手臂上起了一個小小的水泡也就算了,昨天晚上照例吃完晚餐、順道洗碗,不知道我是力氣突然變太大還是怎樣,一個磁碗就這樣硬生生被我洗成兩半.....當下趕快把破碗放下,看看手上有沒有怎樣,不看還好~~喔買尬~~居然被破碗的邊緣畫了兩道傷口.........阿阿阿阿......流血了啦......

怎麼會這麼衰啊!連洗個碗都可以洗到割兩個洞,我的左手頓時呈現「半殘廢」狀態,洗澡、洗頭都得戴手套,超怕自來水碰到傷口的~~不過我妹說,這已經算不幸中的大幸了啦!好加在沒有傷到右手,是這樣沒錯啦!可是我很愛惜我的手ㄟ~~
我妹還說:你不覺得這樣去碰水很爽嗎?有一種刺刺痛痛的快感
(神經病,誰跟一樣會覺得這樣有「快感」啊!又不是有自虐症.......)

嗯~~~這些傷口是在跟我說,最近還是少做點家事比較好嗎?

好可憐的胖胖左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ping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