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到辦公室,想說先喝完我的優酪乳早餐下午在清魚缸,這次距離上次換水滿兩星期~~原先是要測試兩星期換一次水o不ok,結果赫然發現有一條慘白的小魚倒掛在水草上

阿阿阿阿~~~~該不會翹掉了吧!之前三個星期都活的好好的,怎麼就這樣升天了~~~~是水太髒,還是飼料給太多撐死?

顧不得早餐還沒吃,趕快幫魚缸換水,順便去跟正在罵小孩的淑蓉姐報告這件大事...(當媽的真的很厲害,前一刻還很兇巴巴的罵小孩,下一刻又可以很熱心的跟我說倉庫有新的水草可以用)不過我跟他說小魚掛兩條,她好像沒啥反應~"~

數一數只剩下活跳跳的八條~~(好像有比較大一點了,養到現在應該有三星期了...)


雖然有個很會養魚底迪跟我說:這就是物競天擇,適者生存~~你就節哀順變吧可是心情還是會因為這樣而低落....阿彌佗佛,我不是故意不換水的(雖然是有點懶惰的因素=.=),希望你們在天上能更快樂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ping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