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阿皮這星期好不容易有點正常反應(看到我會想要出來玩耍,不過依舊很怕我妹)耳朵和眼睛好像比較不紅了,但是昨天晚上跟他小玩時,赫然發現他的耳朵怎麼摸起來好像有皮要脫落的感覺,就硬硬粗粗的。

原先我下意識想要幫他摳下來,可是看她好像不是很舒服,近看發現:我的媽啊,怎麼少一塊皮?趕緊叫小妹來鑑定一下,該不會是我眼睛有問題吧~~

本來是小小一塊皮不見了,晚上回去再看一次,發現破洞有越來越大的跡象~~喔買尬~~~昨天還想說等星期六再帶他去一次醫院,現在應該等不到星期六了...
(右邊還有一塊皮掀起來.......紅色框起來是醫生說有可能會剝落的區域也太大塊了吧,比小時候那次還慘....)


我們是去新莊運動場附近的一家寵物醫院--聖x動物醫院(忘記全名叫蝦咪)
就一間舊舊小小的醫院,不過生意超好的ㄟ,進去裡面的空氣不是挺好的說,狗騷味比較重~~~

新莊會看兔子的醫院好像就這家比較有名,但是醫生給我的感覺很ㄇㄚˋ咖(請原諒我不是不尊重專業)

我:上星期才說不用擦藥,昨天一看發現有一塊皮脫落了~~~
醫生:這很正常啦,你們之前的藥是不是擦太多了,藥黏在毛上乾掉就會脫落,這些都是壞死的皮,只要把它剝掉就好...
我:剝掉!會痛吧,很恐怖ㄟ,不能讓他自己掉嗎?
醫生:是可以讓他自己掉啦,只是幫它剝會比較快~~
我:不會痛嗎?會流血吧(一副就是不相信醫生鬼話的奧客.....)
醫生:會啊,尤其是接近耳朵內部可能會流血,這樣就會痛了...
我:那就不要剝啊,看要不要繼續擦藥還是吃內服藥,外擦藥膏他可能會抓掉或沾到灰塵之類的~~~(自以為是兔子醫生了=.=)
小妹:可以把耳朵包起來不要讓他抓到嗎?
醫生:可以包啊!
小妹:真的嗎?(唉,你聽不出來醫生是開玩笑的嗎?)
醫生:現在還不用吃內服藥啦,等到有擴散發炎再吃....
(等到那時候耳朵應該就壞掉了吧)
我:那你要不要幫牠擦一下藥...
醫生:喔,好啊,也是可以..
(不擦還好,醫生居然拿一罐都快用光的藥,而且也不知道乾不乾淨,感覺藥上面還有髒髒的東西)~~~超後悔讓醫生上藥膏的>"<

後來醫生說依舊擦原來那罐外傷藥膏,可憐的阿皮,這個月跑醫院的次數比我還多,她可能又要憂鬱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ping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