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牛爾家保養品或彩粧品的朋友們有福了耶,最近不知道是因為要抵制物價上漲還是怎樣,他家的產品最近有好多超優惠的活動喔~~

雖然在網路上買保養品或化妝品最大的缺點就是不能「試用」,但想要嘗試的朋友就可以趁這個機會試試看,大致上牛爾家的保養品我用到現在還沒碰到不適合我的說(不知道是臉的皮膚太好還是怎樣)

牛爾BeautyEasy自然保養網裡面的保養品和彩粧品從頭到腳都包辦,連男生用的保養品也囊括在裡面喔!

關於牛爾研發的產品中,大部分都以網路行銷為主,就我知道的有三個平台:BeautyEasyBeautyDIYBioBeauty,價位也是依序由低到高。我覺得保養品或彩粧品不見得「貴就是有效」,而是要先了解自己的膚質狀況,針對自己的皮膚來選擇保養品才是王道哪~~~

因為價格比市面上專櫃或開價還要便宜一些,就我用過的就有薰衣草美白防曬隔離乳、玫瑰超水嫩系列、新葡萄柚綠茶系列、葡萄柚美體系列、睫毛保養.....(用過的東西可真多啊)

這次看到的優惠價比以往買的時候還要多折扣,可以藉這個機會小小屯一下卸妝油等日常消耗品(買不到屈臣氏的家1塊多一件,來這邊買也很快樂 哈哈)

以BeautyEasy為例~~
優惠一:彩妝館最低67折

優惠二:限量搶購面膜兩盒299元(不過我比較不喜歡它家的紙面膜,水洗式面膜比較好用)

優惠三:全館一入買就送玫瑰水嫩超美白面膜(紙式)

優惠四:百合胜肽美白精華加購樂(這罐沒用過,不過有用過百合胜肽美白眼霜,就....擦心安的)

優惠五:週一到週五限時搶購買一送一,不過有分時段--11:00、15:30、21:00,原先以為每天搶購的產品應該是一樣的,不過就我小小的觀察,發現三個時段推出的商品都不一樣耶!這樣如果不想買二送二屯太多的,或者只想試用看看的就可以等這三個時段來碰碰運氣,手腳要快點,很多超人氣商品可是很快就搶購一空的呢~~~

優惠六:買二送二再八八折、五入75折(優惠期間8/13~8/20),這是我最愛的優惠活動,以我這次想買的百合茉莉純花卸妝油為例~~

一罐單價220元,120ml,若加入買二送二在八八折之後,平均一罐只要97元耶,有夠便宜的,而且還多送兩片玫瑰水嫩超美白面膜(這東西我雖然不缺,但是有送就加減拿啦 哈哈)比屈臣氏的活動還要便宜說~~比較大的缺點就是一次就是拿四罐,可能會用很久很久很久之後才需要買其他新產品,但是也不知道下次有沒有這種活動了~~我想應該還會推其他活動,但大部分的女生就是這樣啦,有便宜的就先撿,以後的等以後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ping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