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大陳帶我們去吃Lacuz新泰食的泰式料理吃到飽(又是吃到飽,這樣會瘦才有鬼),這家店在靠近捷運士林站2號出口不遠處,以前都沒注意有這家店耶!只有吃那附近的火鍋(也是吃到飽=.=)

以往吃泰式料理的感覺就很像在吃「合菜」,就是點一桌大家一起分享,第一次吃到這種泰式料理吃到飽的感覺還真是新鮮

別看他有三層樓位置好像很多,這家店可是要先訂位才吃的到呢!要不然就要跟外面的人客一樣得在外面摳摳等~~~(陳董,在此跟你說聲謝謝啦!有進步喔~~)

地下一樓的位置:有一種地中海藍色調的感覺~~~


泰式料理大部分都是酸+辣的飲食,裡面有四種基本飲料是無限供應:紅茶、咖啡、綠茶、可樂,其他特別的飲料都得另外加點(還要加一成服務費唷)

先來點開胃菜:超好吃的煉乳翠絲,我超喜歡有煉乳的東西,裡面還有加紫蘇,這道菜就叫兩次了


之後又陸陸續續點一堆東西,真的是一堆~~~

辣蝦膏炒孔雀蛤:孔雀蛤還挺新鮮的,不過有點辣,我只有吃ㄧ個,大陳很喜歡這道菜~~因為~對男生很補~


左邊是印度咖哩羊腿;右邊是蝦醬空心菜:羊腿肉質超嫩的啦,咖哩味道很夠又不辣,很好吃喔(可惜忘記加點);空心菜的蝦子味道很重(廢話,都說是蝦醬空心菜了=.=),這道菜就有點兩次了,多吃蔬菜有益健康嘛...


甲拋雞肉:嗯...我也不知道甲拋是瞎咪意思,可是就是這個甲這個拋=.=,這菜實在是~有~夠~辣~的~我只有吃一兩口,每口都要配煉乳翠絲或飲料才可以沖淡口腔內的麻辣感.....


月亮蝦餅:他們家的月亮蝦餅有很多口味,不過我們是點原味的,感覺很像炸甜不辣,一定要沾這個泰式醬,酸酸甜甜的好好吃~~


紫蘇月亮蝦餅:就是原味的蝦餅下面黏一層紫蘇...老實說,這不是我們點的,是我們後面那桌人客點的(有聽到他們在抱怨點很久的紫蘇蝦餅還沒來)不過我們好心幫他們吃看看有沒有很好吃 哈哈,人太多的後果就是服務生會小小ㄘㄨ ㄘㄟˊ送錯餐點~~


清蒸檸檬魚:這是鱸魚,肉質很鮮甜喔,湯汁也是酸酸辣辣的,不過辣度我還可以接受陳董說吃魚會聰明,而且他好像很愛吃這種清蒸魚,點了兩次呢!


左邊是清炒芒果蝦仁雙拼;右邊是青木瓜沙律:蝦仁雙拼吃第一口的時候,味道超特別的,後來問了服務生才知道我們點的是芒果蝦仁xx,就是那股特別的芒果味啦,很清淡的一道菜,味道很棒喔!青木瓜對女生很好(不過要25歲之前吃比較有效)不過,也不能因為這道菜對女生很好就全部都我負責吃吧,很多ㄟ~~~


青檸芒果青木瓜沙律:先不論它到底有沒有功效,這個比原味的青木瓜沙律還好吃,酸酸甜甜的,超想再加點的啦!可惜吃到這邊已經有點撐了~~


雲扮椒麻雞:乍看之下很像炸臭豆腐的東西,咬下去才發現是雞肉呢,不過肉質還挺嫩的,沒有硬澀感,不過有點辣~~~


涼伴鳳梨雙拼:就是鳳梨和蝦仁的涼拌菜,上面淋很多會讓人肥的沙拉,可是超好吃的,蝦仁很鮮脆,夾著鳳梨一起吃的口感真的很棒!


酸辣生蝦:雖然沒有吃到生魚片很可惜,但是這道菜也很好吃,是生吃蝦喔!上面淋了一堆辣椒、蔥、蒜的拌料(都是我討厭吃的東西),不過為了要去除蝦子的腥味,一定得夾著吃才夠味!吃ㄧ尾要配好幾口飲料,它的辣度是在吃完之後才開始發酵,有後勁的


雲南大薄片:原先陳董在點這道菜時,我還以為是炸蝦餅之類的薄片,後來上菜的時候才發現,這不就是~豬~頭~皮~嘛!嗯...是我比較沒常識,所以才會在旁邊大驚小怪=.=。這豬頭皮還挺好吃的,師傅切的很薄,不過有點油就是了.....


沙嗲雞肉:我承認這是我點的東西,我以為他是用串烤方式端上來的,沒想到是這樣引不起人食慾的東西,雞肉有點老澀~~謝謝小陳幫我把這道菜解決掉~~


辣炒雞肉:這個雞肉都比沙嗲雞肉嫩~~不過好辣喔


沙嗲炸蝦:嗯~~~我很懶,我不吃帶殼蝦的,還要剝太麻煩了~~不過看的出來應該很好吃,看勤勞的大小陳吃的津津有味低勒~~


冰椰子摩摩渣渣:這家的摩摩渣渣跟瓦城、皇城都不大一樣,因為它直接把冰塊打成冰沙,害我想去冰都不知道該怎麼去法裡面有芋頭乾、鳳梨乾和櫻桃,還不錯的甜點(其實還有芒果摩摩渣渣,不過陳董建議椰子口味的比較好吃,當然還有奶烙之類的,可是在這種地方吃奶烙有點~~~)


挖一口摩摩渣渣來瞧瞧:


這是我們這餐的餐點list,好長一大串喔~~~只有三個人,還真會吃勒


這家店唯一的小缺點就是洗手間太少了吧!除了一樓和二樓有洗手間之外,地下一樓是沒有設置的,而且他們家的洗手間只有一間!而且還是男女共用~~~~~除了這個小缺點之外,他們的餐點真的很好吃,建議大家在平日星期一到星期四中午或晚上來吃,這樣就可以390元吃到飽;星期五到星期日的話就是450元吃到飽~~(要加一成服務費唷!服務生的服務態度都還不錯)

Lacuz新泰食士林旗艦店: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437號
訂位電話:(02)2883-2959 (02)2883-6808 
營業時段:午餐AM11:30~PM15:00 最後點餐時間:PM14:30 
                 晚餐PM17:30~PM12:00 最後點餐時間:PM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ping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