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玩很高興,但是要整理行李就很麻煩,感覺要把很多家當帶在身邊,這時候多希望自己是男生~~~

女生從頭到腳的東西都得樣樣來(髮飾、保養品、化妝品、衣服三四套、鞋子、配件、盥洗用品、睡衣......)
不過好家在都已經整理好了,不就是去四天而已,搞的好像要去ㄧ年半载=.=

腳傷大致完全消炎了,今天去長庚做檢查時,總覺得醫生看的有點隨便ㄟ..
醫生:哪裡痛?
我:腳去年跌倒但是一直還沒消腫,上星期有點發炎...
醫生:(一直按腫的地方)會痛嗎?
:(廢話,沒看到我一直縮腳嗎?)嗯,會痛....
醫生:有很痛嗎?
我:就是有痛的感覺啊!(阿你是壓夠了沒啊,也沒看你按出所以然來.....)
麻:我在想是不是之前受傷的時候傷口並沒有清理乾淨,醫生,有沒有需要把傷口挖開清乾淨一點比較好...
(瞎咪挖開!是不會痛喔?我才不要挖開~~~~~~~~~)
醫生:現在還沒有確定感,暫時不用挖,傷口若有髒東西沒有清乾淨,他會ㄧ段時間自己化膿浮上來,除非是確定髒東西在深層部位,才需要動刀。若不確定就動刀就白痛了...
(對啊對啊,沒事動什麼刀啊,傷口好不容易才癒合的ㄟ.....)
我:那要開什麼藥?
麻:之前醫生是開消炎藥給她吃,要繼續吃消炎藥嗎?
醫生:好啊,那就再開消炎藥給你...
(阿現在是怎樣,是我娘是醫生還是你是醫生啊,該怎麼判讀是由我娘來下指令喔?)

最後...醫生還是開了三天的消炎藥給我....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現在腳傷不會有刺痛感了,也很感激醫生並沒有說出恐怖的蜂窩性組織炎(要不然回來就有得玩了)

明天得自己搭巴士去機場,原則上10點半的飛機,但是八點就得到機場了,五點要起床準備最後要帶的東西,想到就覺得累........希望我的身體可以撐過這四天 哈哈哈

對了,我們這團只有六~個~人(另外兩個是新婚夫妻+我、兩個妹妹和peggy)本來就不大會成團的,但是旅行社偏偏要出團,又不派領隊(那是怎樣?如果我們在韓國有問題,誰來保護我們啊)最後在我小妹打電話砲轟旅行社之後,對方答應派ㄧ位男領隊給我們(小妹,你真的好兇喔,不過也不用激動到快哭出來,大不了就不要去嘛......)這是我第一次出國參加人數最少的ㄧ團,真的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ping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