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6/23號下午吃完鍋媽媽,因外面下著傾盆大雨,我的粉紅自動傘理所當然要派上用場(要不然每天扛著這把「份量超重」的傘要幹麻)。一路上非常平順,即使是下大雨,但是傘面極大的粉紅自動傘依舊好好的陪我抵達昇恆昌免稅店~~~

粉紅自動傘是我第一次在yahoo拍賣網站上購買的傘,看著她傘面大、又是自動「啪、啪」就可以開、關傘,多酷啊!但是要收傘就要費很大一番力道....

昇恆昌免稅店門口~(外表看起來不怎麼起眼,但是一下樓之後真的是別有洞天)

就在這時候,我發現傘居然收不起來(這時候金牛座超盧個性就不自覺彰顯出來~~~~~)
:怎麼辦,我怎麼凸就是凸不起來ㄟ...
peggy:你把傘放在地上收收看啦,你施力點凸在肚子上會很痛吧?!
我:可是我凸老半天就是收不起來...
大花:可能傘壞掉了喔~~~
我:怎麼可能,我不管啦!我要把傘收起來才要下去
小花:沒關係啦,收不起來就算了,先放在傘套裡面,等我們逛出來再收看看,說不定到時候就好了....
我:我不要啦!沒收起來很大一把ㄟ,超醜的....我不管,我要先收起來再說.......(繼續用力凸在地上,好幾次還因為太溼,傘摔滑到地上去=.=有夠可惡的傘~~~~)
peggy:乖喔,先把傘裝在傘套裡,不要太固執,晚一點再收收看黑~~~
我:唉唷!我就不信收不起來~~~~~~
大花:我就說自動的沒好貨,很快就壞了,沒關係啦,等一下如果有路過書局在去跟別人「交換」傘....
(大花,沒想到你的點子這麼「特別」.....)
我:怎麼可以這麼沒天良,你好沒良心喔~~~~
(不過大家已經笑成一團....好像還不失ㄧ個好方法哩)
小花:好啦,你就先裝在傘套裡面,雖然這樣有點像擊劍師....
:....................(不過還有點像ㄟ,好好笑喔~~~~)
~~~~~~~~~~~~~~~~~~~~~~~~~~~~

在免稅店裡面東逛西晃之後,雖然雨停了,但是....我的傘依然沒有救
雖然它有點重,可是畢竟跟了我一兩年了,也是有感情的ㄟ~~~
(都已經不想要花錢了,還得去買新的傘,我不要啦~~~~你給我好起來~~~~)
peggy:(翻開我的傘面)唉唷!裡面的傘架已經斷掉了啦!難怪你會收不起來....
我:是我用斷掉的嗎?我沒有很大力啊
(好像有出一點點力氣啦!可是不大力一點收不起來啊=.=)

大花:耶,你可以去買新的傘ㄟ,要不然去跟人家「換傘」也行啊!
(大花,我已經很難過了,你就不要給我亂出點子....雖然我也很想換,可是我沒膽啦)
peggy:好啦!你就堅強一點,把壞掉的傘丟在這裡好了,不用太捨不得它,它已經功成身退了,你就讓他在這邊好好安息吧~~~阿彌佗佛~~~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恭喜你可以去買新的傘ㄟ.....

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把我的粉紅色自動傘丟在免稅店門口的垃圾桶裡(不要怨我啊~~我也百般不甘心,可是傘架是真的斷了,沒得修>"<)不過好家在一路上有peggy的大傘撐著,要不然真的得淋雨回家了....

不過隔天在葉董的陪同下,哇哈哈哈哈,我買到另一把更好看也比較輕、比較好收的紅色雙e自動傘,這樣去濟州島就不怕曬太陽啦!

ps.免稅店真的很怪,居然不給我拍照,又不給我一個「合理」的理由,只說公司有交代不能拍照~~~切~~我偏偏就要去機場拍.....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ping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