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熱,雖然吃冰對身體不好,但是太熱就會心服氣躁,心服氣躁就容易對民眾發脾氣,然後民眾就會「不小心」投訴我...(這是一種恐怖的惡性循環)

為了要制止這種的慘事發生,所以就要吃吃冰消消火(想吃就說,不用找太多藉口.....哈哈)

我們稅處前面的公園路上有兩家傳統綜合冰店,說是店也不是店,其實就是那種路邊攤,而且是「敞篷貨車」的攤位。好吃的那家是「沒有招牌的」貨車喔,另一家有黃色招牌,但是在新莊住很久的在地人都說沒有招牌的比較好吃,所以我也都只有吃過沒招牌的而已....

所謂的綜合粉條冰就是紅豆、綠豆、芋頭(要看緣份的,他家的芋頭超好吃!)、粉條、粉圓、仙草、愛玉....很多種吧!而且老闆每種料都給的很大方喔(當然,也可以挑喜歡的加就好,像我就不喜歡紅豆、綠豆、愛玉 ㄏㄏ)

(穿綠色背心的就是老闆...老闆,拍謝啦,要把你拍帥有點困難....因為你都動來動去的)


(忘記請老闆幫我少冰.....)


(不過也沒差啦,等我拍足照片之後...就看到冰多到滿出來....因為都融了...這樣才可以證明天氣有多熱!)


我好像在做美食節目.....有沒有看起來好好吃的感覺


(最後給偽裝成芋頭的大紅豆來個特寫...)


ps.下次誰要來稅處找我哈啦的,我就帶他去吃這家好吃的粉條綜合冰,現在一碗要35元,感覺料多味美價格合理^^
(粉條是最基本的,所以不管你點什麼料都會+粉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ping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