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KINFOOD黑豆粉餅被我用到只剩下外圍一圈(我也是很節儉的ㄟ,有得用我不會任意丟掉的,因為我怕打雷=.=)
最近一直在找便宜又可以防曬的粉餅,無意間看到其他網友推薦S-MODA的網站,裡面賣的都是資生堂旗下的保養品+彩妝,不過所有的商品,我只認識「ZA」!
看來看去「感覺」這個產品好像很符合我的要求~~



而且啊,看產品的說明文:
■ 特長
• 只要輕輕一抹,就能完美遮蓋斑點、痘疤、粗大毛孔以及暗沉,給予肌膚透明光澤感。
(非常好!我很需要,我臉上最多的就是斑斑點點)
• 乾濕兩用。
• 通過皮膚敏感性測試(將過敏可能性降至最低的特殊配方),不阻塞毛孔。
• 輕柔地塗抹還可提供護膚效果,預防膚質變得粗糙乾燥。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UVA、UVB)傷害。
(多棒啊!上粉還可以護膚ㄟ)
• 明亮色系使肌膚更白皙。
(這個我也很需要,最近玩太過頭了,已經被人家「暗示」有變黑=.=)
• 球型粉末 – 能反射光線,修飾膚色不均,膚質紋理更加細緻。
• 高遮瑕力 – 完整遮蓋在意部位,反射光線,提供膚質自然明亮妝感。
• 板型粉末 – 以柔滑質地給予肌膚自然光彩和透明感。
(BINGO!我就是要有透明感的膚質啦)
• 輕柔粉末能在紫外線造成的問題膚質或受損膚質上延展開來。
• 美白保養型的粉底配方。

~~~~~~~~~~~~~~~~~~~~~~~~~~~~~~~~~~~~~~~~~~~~~~~~~~~~~~~~~~~~~~~~~~~~~~~
當然不是說看人家廣告亂說我就會買下去,隔幾天我和PEGGY還跑去屈臣氏櫃上試用看看,粉質不錯,也很細,不過我只有試在手背上(我不敢拿試用品直接擦在臉上,除非我瘋了=.=)

可是,今天早上上妝的時候,發現裡面的海綿很沒有質感,而且有點粗,擦在臉上會有點刮皮膚的感覺。這樣也就算了,上完妝整個感覺就是「很、不、透、明」,就是有一層粉在臉上,而且是很明顯的「粉感」(我最討厭這種妝效了.......阿阿阿阿阿)
雖然遮瑕力很夠,可是不自然,而且鼻子部位特別明顯,害我今天的心情隨著這個粉餅而感到沮喪...
不過明天要試試看用刷子上粉看看,要不然,他是新買的ㄟ....總得給他ㄧ次機會吧!
總不能就這樣打入冷宮...這樣它太可憐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ping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