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之前,在部落格還沒超紅的時候,我就有小小的玩一下MSN分享空間,可是,我個性中「三分鐘熱度」很快就產生效應....因此沒寫多少文章就自動關掉==

ㄧ來是那時候常常跟前男友吵架,覺得每天都過的不快樂,這樣的生活有啥樂趣啊?!
之後和大妹去一趟韓國回來,有很多心得想要跟朋友分享,卻懶的一一敘述....ㄏㄏ,沒辦法,金牛座的個性之ㄧ就是「懶」!
沒多久八月初卻因為小小的發燒,燒到長庚去住院ㄧ星期,我悲慘的人生就這樣開始了...
九月適逢快到開徵期間,平常根本就不忙的我,變的好忙喔(然後就覺得忙的很莫名奇妙 哈哈)
十月因為有同事生產去了,就去對面幫忙收件,也因為如此和PEGGY「相遇」,其實剛到新莊稅處時,只覺得她很多話,我ㄧ度覺得她好吵喔 哈哈(PEGGY,請原諒我的直言喔,你也知道的嘛..小孩子心直口快 ㄏㄏ)不過也因為她的外向激發出自己其實也是聒噪ㄧ族的潛能=.=
十一月開徵時節,因為沒有替代役可以幫忙補稅單,只好ㄧ樓三樓來回奔走幫忙補稅單(有好有壞,雖然很累,但是卻覺得有運動到..小小的心安 哈哈)
十二月,最悲慘的事件就是居然為了一碗紅豆湯圓而從三樓樓梯轉角跌下去,導致我ㄧ個月內往來新泰醫院數次(這是我人生中跌倒事件最慘的ㄧ次,居然可以跌到送去急診做縫合,我太佩服我自己的腳了=.=)冬至!我已經把你牢牢記住了,而且天曉得,我根本不愛吃紅豆湯,更不愛吃小湯圓,我居然為了紅豆湯圓而過著悲慘的生活....

那ㄧ陣子真的是人生以來最黑暗的ㄧ段時間,愛漂亮的我很怕腳上傷口好不起來(雖然現在已經給她擺爛了),很怕會有後遺症,每天都睡不好覺,很怕壓到傷口,要不然就是被傷口的疼痛痛醒。現在雖然距離跌倒已經有半年的時間了,但是醜陋的疤痕還在(我已經去英爵做過雷射了,但是沒什麼感覺,疤痕顏色還是很深...)對宗教信仰一向沒啥體悟的我,那時候天天都有認真禱告,這應驗了ㄧ句話:總是要等到有人生黑暗才會相信宗教信仰...

直到今年一月,醫生還是叮嚀不能走動太久,會影響傷口癒合...好不容易等到結痂完全掉光,我終於可以展開我新的人生了,哇哈哈哈哈~~~~~~

不能「正常走路」的那段時間,很慶幸有不用去上班的馬麻每天早上騎車帶我去上班,下班時有不覺得是繞路的把拔開車接我回家,再來就是有熱心的同事們拿偏方給我用(在傷口灑白糖,酷吧!我真的灑了,為了我的疤痕,再怪的方法我都願意試!!)真的很謝謝家人跟同事,讓我現在又可以正常走路、跑跳...

二月開始恢復活力時,就開始到處玩耍。我知道我應該要好好念書,我知道我應該要趕快準備考高普考,我也知道不能讓自己太累會容易發燒,可是受傷的那段時間,我就想過,我的傷其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比起那些斷腿斷手的殘障人士,我真的幸運太多了,我只是「一時」無法正常行走、跑跳而已。所以ㄧ旦恢復活力,我一定要好好善用我的腳,讓他多走動走動,哪怕是爬山我也願意!(從小要我爬山是不可能的事,除非我麻生氣硬拉我去....)

也因為腳傷讓我考慮清楚到底該不該放下前段感情~~
最終我還是選擇放棄,不是因為無情,只是不想要有太多的不愉快,不適合就是不適合,價值觀也不會因為交往多久而改變多少。提的起大家都會,但是要放下真的很難,所以要多學學如何放下...

最近常常看「沒格私生活」,覺得她過的很快樂,很幸福,我覺得我也很幸福,很快樂,所以我要重新用部落格來記錄我的生活^^
沒格的BLOG:http://www.lazymeg.com/wordpr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ping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